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建设西藏,服务邮政!47辆江铃顺达宽体交付中国邮政西藏公司

江铃汽车 2020-08-12 12:49:22
品牌首页

  2020年8月12日获悉,中国邮政通过招标采购的部分江铃汽车分配西藏地区,车辆交接仪式暨技术服务培训在西藏邮政公司物流中心大院圆满完成。

江铃顺达
  交车仪式

  在美丽的雪域高原,西藏邮政有着众多的乡村网点,也是目前唯一通达全藏所有乡镇的物流企业。此次由中国邮政采购的47辆江铃顺达分体厢式车陆续送达西藏邮政拉萨、日喀则、林芝、昌都、山南分公司运营,不久将成为西藏公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47辆顺达宽体交付中国邮政西藏公司  现场技术服务指导

  以实力进军西藏

  西藏地区因为高海拔、气候严酷以及公路条件差,对进藏车辆性能要求十分苛刻。江铃轻卡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国民轻卡,品质久经市场考验。几乎每卖出2台轻卡,其中就有1台是江铃轻卡。中国邮政选用江铃顺达国六轻卡交付西藏地区邮政,既是对江铃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江铃服务的考验。

  豪华座舱,更加方便

  顺达宽体拥有2米超宽驾驶室,低倾角A柱,大面积斜拉式侧窗与宽大的前玻璃配合,增加车内视野,让车内,车外情况一览无余。每车均装配有北斗+GPS双模全球定位终端装置,确保在高原高寒地区车辆的实时状态与邮政管理平台保持不间断数据交互,大大方便日常管理和监控。

豪华座舱,外观升级

  顺达宽体的2米超宽驾驶室

  老牌动力,质量可靠

  顺达宽体搭载JX4D30腾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无论是日常使用亦或是高海拔的西藏地区行驶,这款发动机都能给顺达宽体带来更加稳定的动力输出,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强,给人充足信心。

JX4D30腾豹发动机

  优质服务,全程呵护

  为了响应蓝天保卫战,西藏邮政率先使用江铃国六车型,而此批江铃车型也是西藏邮政投入运营的第一批国六车型。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国六车型后处理的特性及用车保养注意事项,江铃大客户服务部特组织了现场的培训讲解与实操演练,急客户之所需,做好邮政客户与全藏江铃服务网点间的对接,确保车辆顺畅使用,为售后服务做好坚实的保障。

优质服务,全程呵护  交车仪式现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无惧高原路险,踏平坎坷崎岖

  江铃轻卡用品质与实力征服

  更复杂、更极限的道路

  将秉承着服务者的心态携手并进

  开创更精彩的天地

作者:LIN 来源:江铃福特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