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博世品牌新闻
博世品牌产品
博世品牌视频
博世品牌图片
博世品牌专题
博世品牌介绍

  1926年博世在上海成立了在华第一家维修服务站。截止到2007年底, 博世的668多家特约汽车维修服务站已遍布整个中国。

  源远流长的历史

  博世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本世纪初,早在1909年(即罗伯特·博世先生创办其第一家工厂后仅23年),博世产品就已进入中国市场;1926年博世在上海成立第一家维修服务站,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博世产品和高水准的技术服务。

  全面发展的今天

  今天,中国在道路安全、节约能耗、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都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而博世在这些领域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为之而骄傲。博世与其在中国的业务越来越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实现先进解决方案和生产技术的引进以及本地化应用,博世正在坚实地一步一步努力实现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截至到2007年底,博世在中国已建立了4个技术研发中心和1个冬季试车场,不仅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设施,同时还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

  博世在中国致力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本地化,以帮助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来自博世本地化的清洁柴油共轨系统、最新引进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启动/停止系统均能帮助应对燃油需求增长所带来的挑战并实现环境的保护。在汽车安全领域,博世实现了电子稳定程序ESP®在中国的本地化。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在全球范围能被公认为是降低侧滑交通事故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而着眼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博世也积极培养本地人才并分享其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博世正倾尽全力努力为中国经济的增长贡献一份力量,并帮助创造出一个更节能、环保和安全的和谐社会。

  无限生机的未来

  与我们业务伙伴的双赢合作关系并拓展在华业务。通过源源不断的资本投入、技术引进以及为中国培养明日的业界栋梁,我们必将持续深化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以不懈的努力和进取精神,矢志不渝地在这个中国历史上的重要时期为中国的现代化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bosch.com.cn/


2020年03月19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