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时效的皇,节油的王 解放动力让他的水果运输更兴旺

解放动力 2022-09-13 08:53:07
品牌首页

  炎炎夏日,人们对水果的需求总是要大于别的季节,冰镇的西瓜,清香的梨,亦或是甜甜的苹果,稍稍幻想下就能够刺激我们的味蕾,物流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对于这些水果的由来我们早已不陌生,但如何让水果最新鲜你是否也有心得呢?

河北石家庄晋州市聂兴旺师傅自2013年从事水果运输,如今已将近10年时间,俗话说,熟能生巧,在水果运输领域的多年打拼,让他早已掌握了如何保持水果新鲜的诀窍,而这秘诀就在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身上!

时效为王的环境有解放动力就够了

聂师傅所在的晋州市永丰村是当地有名的水果生产基地,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便捷的地利条件让聂师傅的水果运输生意蒸蒸日上,但谈起自己致富的秘诀时,他诚实说道:“在这个时效为王的时代,因为自己选对了车,更选对了发动机。”

当前聂师傅所用来运输水果的车辆为搭载解放动力铂威240马力的解放J6L,但说起与解放动力发动机的渊源却早在从事水果运输之前。

“早些年还没有从事水果运输的时候一直在外面给别人开大车,当时开的就是解放的车,搭载的也是解放动力的发动机,那时候还不叫解放动力,但品质没得说,那时的运输环境不比现在,想要多赚钱就得多拉快跑动力足,也就是时效,基本上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车都要比别的品牌多挣钱。”聂师傅回忆道。

在国家大力助推乡村振兴政策后,聂师傅的家乡永丰村迎来了改革的契机,水果产业的迅速发展也让聂师傅看到了致富的曙光。而人们对于新鲜水果的追求与解放动力品牌的时效性打造不谋而合,所以自2013年从事水果运输后,聂师傅所使用的车辆一直搭载的都是解放动力发动机,目前这辆车是他2020年6月份入手的,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时效。

多年的水果运输为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说到水果的保鲜,他对卡车网记者讲道:“水果运输不同于别的运输,时效性很重要,一样的水果,到达时间不同,新鲜程度就不同,销售就是两个价格,对我们运输方来说也会是两种收入,但这款搭载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的解放J6L从来没在这方面掉链子,每次都能够提前到达,所以很多人也愿意委托我来送货。”

从河北到江浙沪地区,2000多公里的运输路线上,无论是上下坡还是起步加速,驾驶着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聂师傅总能快人一步,这样的水果能不新鲜吗?每当身边的同行来咨询诀窍时,聂师傅总能自豪的说道:“你也不看看我的车搭载的是什么品质的发动机,能不比你快吗?”

油价爆表的时代有解放动力就够了

自2022年一季度开始,油价的上涨可谓是给每一位走南闯北的卡友挂上了一层寒霜,运价低油价涨的日子让很多卡友都开始了另寻出路,但相比于他们,聂师傅却依旧坚挺,而这正是源自于解放动力铂威强大的节油性能。

“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节油效果我相信每一个开大车的老司机都或多或少听说过,但只有亲自体验过才能知道有多省油,我平时和村里开不同品牌车的同行拉同样的货送到同样的地方百公里能比他们省2-3L油左右,目前这款J6L百公里只有14L左右的油耗,他们都不行。”

百公里节油2-3L,以当前9元的油价来算,一趟货运就是180多元的油耗节省,而聂师傅平均每个月跑6趟,一年就可节省12000多元,这还是在如今各地疫情管控的情况下,在正常运输时当远远不止这些。

据聂师傅自己估算,在目前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每个月净收入还能够达到1万多元,要比一起跑水果运输的同行高出很多,而这正是源自于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的强大实力,并且发动机还不挑油,凡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油都可以使用,从未出现过问题,综合考虑下聂师傅每年在油耗的节省上当远远超出12000元,真正的致富“核心”。

对于聂师傅来说,解放动力铂威发动机的时效性打造为其增加了订单上的优势,而良好的节油性能更为其带来了成本上的节省,一进一收之间便是真金白金上的体现,在当前的运输大环境下,正如聂师傅所说:“想舒服赚钱有解放动力就够了!”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