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迎汽车下乡,逢电商热潮,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开瑞新能源 2020-12-12 14:36:56
品牌首页
  目前,提振消费、扩大内需已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引擎。面对新一轮的汽车下乡以及电商快递业的迅猛发展,保障民生物资供给,末端配送领域的主力车型微卡再迎新机遇。2020年12月12日,开瑞汽车优劲T5震撼上市,为用户带去创富利器的同时,也将为城乡物流提质增效注入新动能。

  好用不贵、经济实惠 优劲T5上市豪礼四重奏

  开瑞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以高品质产品和实实在在的购车补贴政策为汽车下乡助力,此次上市的优劲T5,价格和权益上都诚意满满。

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更大空间、更高承载 优劲T5为用户创富加速

  乡镇电商经济发展,用户运量需求逐渐增加,“大空间、高承载、强动力”已成为微卡趋势,更是实现用户多拉多赚的前提。

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开瑞优劲T5单排版货箱长度升级为3200mm,轴距升级为3285mm,货箱面积可达5.22平方米,装载空间领先同级产品,双排版在拥有更大乘坐空间的同时,其货箱仍有2500mm的纵深长度,能轻松胜任各种尺寸货物的装载要求。

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在承载方面,优劲T5还对车架、车桥做了全面升级,首先它是同级别微卡中唯一采用2纵13横底盘结构设计的产品,配合先进的机器人焊接工艺,底盘结构坚固敦实;此外,后桥强度提升30%、车架纵梁上盖板高度增加、后悬架采用6片加厚加宽钢板弹簧,能装能扛,适应多种路况,满足用户多用途运输需求,真正实现多拉多赚。

  在装卸便利性上,优劲T5的货箱离地高度仅810mm,脚蹬离地550mm,装卸货不弯腰;同时货箱上还装配有双排挂钩、龙门架把手,在上下车和对货物捆扎时候更加便利。

  颜值出众、安全舒适 优劲T5创造品质生活

  作为帮助用户赚钱的利器,微卡不仅是用户的生产力工具,更成为用户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出行有面、行车品质、出行安全都是新时代用户的用车需求。

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抖音带货”、“淘宝直播”,在当今的流量时代,颜值很重要。优劲T5采用元宝形前脸设计,硬朗有力,雾灯预留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具科技感。乘用车级后视镜,降低风阻同时更加美观。进气格栅开口比提升30%,散热更快制冷更强。

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在舒适性方面,开瑞汽车依托奇瑞乘用车造车经验,采用轿车化生产工艺及装配工艺流水线打造,使得优劲T5拥有乘用车级别的品控。优劲T5的空调的压缩机排量由以前的66cc提升到130cc 制冷更加强劲,夏天降温速度更快;针对新时代用户手机依赖,优劲T5还配备了双快充USB接口,升级人体工学仿皮座椅,让用户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安全方面,优劲T5驾驶舱采用笼式车身设计,外凸前舱设计,配置三段式防撞缓冲梁,前门采用十字防撞钢梁,能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能量;在操控配置方面,优劲T5标配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及EPS电动助力转向,并可选装前排主/副双安全气囊,提升驾驶及乘坐安全舒适性,全面防护造就越级安全。

开瑞优劲T5双12震撼上市

  作为创业者的创富搭档,让用户把钱花在刀刃上,享受更人性化的用车体验是开瑞优劲T5的初衷。开瑞优劲T5以行业领先品质为目标匠心打造,从大空间、高承载、高品质、高安全多方面用户需求入手,致力于为果蔬贩运、城乡短途配送、个体批发、种植养殖等各细分市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工具,在微卡领域实现目标市场多点覆盖。适逢汽车下乡政策,城乡电商物流发展,全新优劲T5也必将扶摇而上,在收获口碑和销量的同时,助力城乡物流运输效率提升。

作者:FUN 来源:开瑞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