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开瑞新能源品牌新闻
开瑞新能源全部车型
载货车
专用车
开瑞新能源品牌图片
开瑞新能源品牌视频
开瑞新能源品牌专题
开瑞新能源品牌介绍

开瑞汽车成立于2009年, 是奇瑞旗下战略品牌之一。自成立伊始,开瑞汽车便依托奇瑞汽车国际化的研发和整车制造体系,始于7座、专注7座、精于7座,以科学的管理方式迅速构建起了一套高效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开瑞”英文名“Karry”,与英语单词Carry同音,有承载梦想和希望,成就幸福生活之意,并给人以力量、稳妥安心之感。汉字中的“开”取“宏业骏开”、“旗开得胜”之意,“瑞”给人吉祥发展之感。“开瑞”二字既可与“奇瑞”集团在名称识别上产生清晰区隔,又以“瑞”字暗含源自奇瑞汽车集团。

开瑞汽车采用康明斯顶级发动机、ZF采埃孚变速器、德国BOSCH电控系统、美国李尔内饰等一流零部件,质量可靠。同时在轻卡上创新采用轿车化前独立悬挂、四轮盘式设计、CANBUS总线技术。依托奇瑞汽车强大研发力量及严格过程控制把关研发质量,先进设备及工艺控制制造质量。为用户提供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的高端轻型卡车。


2023年12月29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试驾、服务、优惠购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