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经济型微卡新标杆即将上市,微卡界将再添猛将

开瑞新能源 2020-11-11 18:57:36
品牌首页
  随着物流行业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城郊及城乡个体工商户选择做运输创业。那么,对于短小精悍、皮实耐用、经济品质的微卡产品的需求度便不断上涨。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开瑞优劲也在不断地挑战自我、提升品质,进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开瑞汽车开瑞优劲T5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11月下旬,开瑞优劲家族即将迎来新兄弟开瑞优劲T5系列,新品并不仅仅局限于全新前脸设计,在装载、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装载能力升级,彰显货运实力

  开瑞优劲T5系列分为单排和双排两款车型,其中单排版货箱内长达3200mm,宽达1630mm,在同级车箱中处于领先,给用户提供更多装载空间。

开瑞汽车开瑞优劲T5侧面

  新品的轴距加长至3285mm。并且,对车架、后桥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承载力。其中,车架纵梁上的盖板高度提升3倍,由原来的30mm提升至90mm,后桥直径的强度也提升了30%,由原来的65mm 提升到现在的80mm,进一步减少超载隐患。

  配置全面升级,人性设计更舒适

  除了空间承载之外,此次新品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表现还是可期的。首先,车内配置3个USB,充电功率达10.5W,充电速度是普通USB的2倍以上,对于习惯外接手机的用户来说,再也不用担心接单的时候手机没电了!其次,高配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及舒适性更强。

开瑞优劲T5内饰开瑞优劲T5内饰及配置

  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了让车内的夏天降温速度更快,此次新品压缩机排量由以前的66cc提升到130cc ,将无微不至的关怀贯穿到了每一个细节中。

  安全防护升级,保障更进一步

  为进一步保障用户的安全,开瑞汽车此次新品对于轮胎以及制动进行了升级,轮胎层级由原来的6PR扩大到现在的8PR。

开瑞优劲T5开瑞优劲T5轮胎

  另外,制动鼓的直径也进行了提升,制动能力提升了20%。更重要的是,新品标配ABS+EBD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前排双气囊也可配备,在安全方面进一步升级,给用户带来越级的安全守护。

  编后语:对于短途货运来说,在满足自己的装载需求以及经济预算之外,还要着重考虑买车后的售后服务。开瑞依旧保持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包修,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承诺。开瑞优劲系列产品一直以高品质,高安全,高性价比在市场取得良好口碑,在微卡市场有着较高保有量。此次新品升级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产品力优势明显,相信后续价格合适,新品一定能再微卡市场获得不俗销量。

作者:Lily 来源:开瑞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