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强强联合!中集瑞江搅拌车批量交付宁波环球

瑞江罐车 2020-12-16 10:08:36
品牌首页
  2020年12月14日,新一代“红岩瑞江”智能搅拌车批量交付浙江客户宁波环球。宁波环球董事长蔡仁元先生、总经理许强先生、中集瑞江搅拌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辉先生、搅拌车事业部浙江大区总经理李江辉先生、瑞江杭州卓翼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先生、上汽红岩浙江服务总监吕正俊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交车仪式。
中集瑞江中集瑞江搅拌车批量交车

  在交付现场,中集瑞江搅拌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辉先生就此次合作表达了诚挚谢意与希冀。“双方此次合作是一次新的突破,宁波环球是宁波最大的商砼运营商,芜湖中集瑞江是罐车行业的领导者,二者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双方最大的协同配合优势,全面推进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中集瑞江

  王辉强调:“中集瑞江只做罐车,把罐车做到最专业、客户最满意,是中集瑞江坚持不懈的追求!今后,中集瑞江将继续深化每做一次生意,就多一个朋友的理念。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奋发进取的中集瑞江希望与各位携手奋进,共同助力双方企业的发展!”

中集瑞江

  宁波环球总经理许强先生对中集瑞江一贯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无论是政策、还是服务,中集瑞江都给予宁波环球很大的信任和支持,此批交付的搅拌车定会使宁波环球整体的形象和效率都更上一个台阶,未来他希望双方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互利共赢,携手将宁波环球打造成宁波真正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中集瑞江

  作为全球罐车生产和销售的冠军领导者,中集瑞江一直致力于罐车的研发、创新和应用,不断创造社会价值,以客户为中心,数字化驱动供应链,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引导客户产品升级,保障供应链安全高效运营。

中集瑞江中集瑞江搅拌车

  在工业4.0时代,中集瑞江抓住了数字、智能、互联的历史发展机遇,开展全球首创的一系列生产装备线研究,以“灯塔工厂”为目标,逐步实现自动化、数字化能力下的全面升级,大幅度实现机器取代人工,改善作业环境,降低劳动强度。实现把中集瑞江打造成全球最强、最大的专业化罐车生产、服务基地。

作者:Lily 来源:中集瑞江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