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集强冠罐车服务不打烊,深夜抢修浓硫酸不锈钢液罐!

瑞江罐车 2022-08-17 17:22:28
品牌首页

  拥有13台瑞江罐车不锈钢液罐,运输介质浓硫酸的三门峡顺鼎物流,一日晚,装货至湖北宜城卸货。11点,反馈三台车卸料阀无法打开,无法卸料。客户随机联系了售后服务部,经过售后服务部电话指导,客户逐步自行检查未果。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服务不打烊

  服务部工作人员从电话中了解到,客户近几日车辆并未运营,停运前未对罐内余料进行清理。此次运营卸货时,三台车阀门同时卡死。经过初步判断,可能是硫酸腐蚀阀门导致。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服务不打烊

  时值夜半,客户在卸料场地焦急万分。服务部急客户之所急,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急异地调动湖北枣阳服务站至宜城,进行夜间紧急救援。快速解决了阀门卡死问题。客户于凌晨3点,三台车卸料完毕,车辆顺利返回三门峡。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服务不打烊

  强冠罐车华中区域服务纵队也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处,调查问题原因。现场检查发现,残余浓硫酸结晶造成了门阀卡死,从而导致无法打开。因突发事件为客户使用不当所致,所以,现场服务人员耐心的为客户讲解问题原因,并告知与强调了硫酸罐使用注意事项。让客户今后可以避免产生同样问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赞扬。

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服务不打烊中集强冠罐车集团 瑞江罐车 服务不打烊

  以客户至上,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对强冠罐车华中区域服务纵队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我们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便利、周到、及时热情的服务!

作者:dai 来源:瑞江罐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