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金宇轮胎亮相德国科隆轮胎展,向全球市场迈进!

金宇轮胎 2022-05-26 18:32:22
品牌首页
  国际化脚步,与世界同行

  2022年5月24-26日,金宇轮胎亮相2022年德国科隆轮胎展(THE TIRE COLOGNE 2022),与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一起探讨行业未来,寻求国际化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金宇 德国科隆轮胎展 轮胎

  行业盛会,聚焦全球对话

  作为轮胎行业内的国际化专业贸易展会,德国科隆轮胎展吸引了来自各个国家优秀的轮胎制造企业、工程师、轮胎产业贸易商。展会将2022年的主导话题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共同探讨了气候中和、重要资源的节约使用、环保材料、生产与回收、更高耐用性,这些要求对轮胎行业未来的决定作用。

金宇 德国科隆轮胎展 轮胎

  可持续发展 进无止境

  金宇视质量为企业生存之道,投资上亿元建立技术研发中心,将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在生产制造、产品使用周期等环节中。

金宇 德国科隆轮胎展 轮胎

  同时,金宇轮胎与原材料厂家国内首创的新型钢丝橡胶粘合技术,可大大提升胎体寿命,可使轮胎翻新多次,大大延长轮胎全生命周期,减少单位里程碳排放。

金宇 德国科隆轮胎展 轮胎

  近年来,随着金宇品牌影响力增长,全球市场也逐步扩展,赢得客户好评如潮。

  未来,金宇将带着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命题奔跑在前行路上,尽己所能、与中国轮胎产业一起走向世界大舞台。

作者:Ali 来源:金宇卡客车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