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365万公里无大修,解放动力炼成“超级里程用户”

解放动力 2021-04-29 08:39:58
品牌首页

  10年365万公里无大修,平均每天跑上千公里,从郑州到广州几乎24小时在路上……

  解放动力陪伴耿开学走过了漫长的“奋斗之路”,更见证了其从普通卡车司机成为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点点滴滴。2021年4月28日这一天,耿开学将这辆55周年纪念版J6从河南郑州开到了长春解放工厂,让自己最得力可靠的“老伙计”荣归故里,在爱车“退役”前给它了一个完满结局。

解放J6荣归故里

  解放动力硬核加持,解放J6 365万公里依旧“动力十足”

  耿开学家里上下四代人都是忠实的解放用户,从他1996年买下第一辆解放CA141卡车到现在,公司里360多辆运输车清一色全是解放品牌,仅自己手下就有两辆解放卡车跑出了365万和330万公里无大修的骄人成绩。当然,能频频突破百万里程碑节点,主要得益于解放整车的硬核品质,同时也离不开解放动力带来长效、可靠的动力支持。

解放动力用户耿开学发言

  “解放动力第一就是省油,开着舒服,能帮我们公司节约很多成本,像J6比同行业的车一年就能省下3万多块。”耿开学在活动现场说到,解放发动机和解放J6用10年行驶365万无大修的成绩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财富,同时也印证了解放产品坚如磐石的品质优势。

  记者据悉,耿开学这款55周年纪念版J6搭载解放动力奥威CA6DM2 11L 420马力发动机,不仅功率大,而且低转高扭,尤其在节油表现上,高效燃烧控制技术并配备四气门顶置凸轮轴,进排气效率更高,能够让燃油燃烧的更彻底。因为低油耗、高性能,搭载奥威CA6DM2发动机的解放J6也常被卡友们称作是“赚钱神器”。

耿开学(右)与解放J6合影留念

  在耿开学看来,伴他创造事业通途的解放动力和解放J6,不仅在过去十年为他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创下了365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更代表着中国高端制造重卡的硬核实力,作为“真爱粉”,解放品牌的品质实力让耿开学感到由衷欣喜。

  成立“超级里程俱乐部”,为更多“百万级”保驾护航

  2011年,20多位解放奥威重卡用户率先拿下了“100万公里无大修”的成就,他们来自新疆、海南、黑龙江、福建、湖北全国各地,充分验证了解放动力在不同环境、不同领域下的优秀作业性能;到2014年,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诞生”11年即实现了自主发动机品牌单系列销售60万台的壮举,作为“20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的创造者,新疆和田顺通运输公司用搭载奥威CA6DL1-31发动机的解放J5P,9年时间历经恶劣环境考验,在无大修的情况下,有13辆车的运行里程率先突破200万公里;再到今天,耿开学用奥威CA6DM2发动机和解放J6创下365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这就是对解放领先品质的最好诠释。

“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

  借本次“接车”契机,解放还宣布成立“超级里程俱乐部”,旨在为全球“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通过体系管理、暖心保障和尊享权益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撑和产品体验。

服务政策公布

  具体来看,解放将根据车辆网数据按100万、200万、300万行驶里程将用户分为砺石、金石、磐石会员,并对其进行一对一服务。所有会员每年均可免费检测发动机1次,针对砺石会员即达成100万行驶里程的用户赠送3次发动机免费保养和1万元维修保养券;对金石会员再赠送5次发动机免费保养和3万元维修保养券;磐石会员尊享终身免费保养,并赠送奥威发动机1台。以上足见企业的“品质自信”,以及“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除了切实福利,“超级里程俱乐部”会员还可享受解放专属文化之旅以及VIP活动,同时企业会授权磐石会员成为专属形象大使和代言人,为其拍摄纪录片。后期,解放还将依托“超级里程俱乐部”建立百万里程会员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个性化、便捷化服务,助力用户谋取创富、创赢渠道。

解放动力用户耿开学

  漫长创富路上,耿开学和解放就像一对老友,他见证了解放动力的产品迭代,并亲身体验了技术进步带来的体验升级。如今耿开学的爱车已经完成“荣归之旅”,但我们相信,他已准备好开启全新征程,牵手解放向着下一个“百万纪录”大步迈进!

作者:晓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