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芯聚力 攀高峰,安徽康明斯新动力开启新征程!

安徽康明斯 2024-03-25 23:36:27
品牌首页

2024年3月19日,柳工-康明斯小型挖掘机千台下线仪式暨上市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柳工东部制造基地举行。芯聚力 攀高峰,安徽康明斯新动力开启新征程!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波,康明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汪开军,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世国,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源、副总经理李龙超,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等领导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客户嘉宾、媒体朋友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柳工-康明斯小型挖掘机906F及9075F第1000台正式下线。芯聚力 攀高峰,安徽康明斯新动力开启新征程!

专属定制

挖掘机配备了由柳工和康明斯联合针对中国非道路应用量身打造的E2.8发动机。

E2.8发动机以安徽康明斯经典产品为核心基础,结合广西康明斯丰富的非道路市场经验,应用康明斯VPI研发流程与先进技术架构以及柳工挖机的全面系统集成,结合多方力量的E2.8出身不凡,必将成为针对小型工程机械量身打造的明星动力产品。

技术优势

免后处理

E2.8发动机具有先进的燃油系统与涡轮增压器,无需后处理即可以满足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法规的要求。

全面验证

发动机经过13500小时全工况道路试验验证,超强油品适应性以及500+小时换油周期,高效可靠,具备优秀的跨区作业能力。

高原能力

发动机历经严苛试验验证,三高环境作业能力强,具备4500m高原作业能力,发动机在高原极限环境下,只需1.59秒即可瞬时启动;先进的冷却系统设计,即使在苛刻的高原工况下,发动机水箱温度始终保持在标准水温。

省油经济

发动机应用博世非道路专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匹配博世非道路专用节油设计,最低燃油消耗率210g/kw•h,燃油MAP经济区覆盖85%以上常用工况,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智能舒适

发动机通过博世专业非道路电控系统与整机系统无缝结合,以及非道路专属智能节油系统优化发动机设计,实现整机噪音更低,大幅提升用户的舒适智能驾乘体验。芯聚力 攀高峰,安徽康明斯新动力开启新征程!

配备了如此强大的“心脏”,柳工906F和9075F实力不容小觑。

该产品一机多能,面对各种复杂工况都能轻松应对,游刃有余。产品特点尽显强悍,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结构可靠,皮实耐用;外观时尚,操作舒适;一机多能,维护便捷;是性能全面的两款小型挖掘机。

柳工-康明斯第1000台小型挖掘机下线,既是对双方项目合作团队辛勤劳动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双方紧密合作下的创新尝试。E2.8发动机作为一款积极响应客户市场需求的产品,我们有信心这款新产品能够作为行业“破局者”为客户创造更优异的价值;未来,柳工、康明斯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向前发展。

作者:君君 来源:安徽康明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