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集瑞江售后持续开展客户回访, 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瑞江罐车 2022-05-30 18:32:37
品牌首页

  为切实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满意度,中集瑞江始终把密切联系客户、加强产品研发升级、强化优质服务作为工作重心。

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工作 客户回访

  实地走访 贴心服务

  2022年5月,由中集瑞江公司服务部、技术部、营销部等核心成员组成的客户回访小组,远赴云南、贵州等地进行回访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主动听取客户需求,广泛征求客户意见,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中集瑞江的支持和信任。

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工作 客户回访

  勇于担当 坚守责任

  中集瑞江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保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心服务先一步的用心服务。众望之下,中集瑞江也将继续扎实努力、砥砺奋进,力求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程无忧服务,打造人性化服务,展现企业担当!

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工作 客户回访瑞江罐车 售后服务工作 客户回访

  深入合作 强强联合

  此次中集瑞江的回访活动与客户们及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客户的需求和宝贵建议,客户们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作者:dai 来源:瑞江罐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