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辆2022超轻不锈钢液罐车奔赴山东 将交付京博物流

瑞江罐车 2021-11-30 10:49:51
品牌首页

  音乐响起,旗帜飘扬,一列列车辆整齐排列,干净平整的罐体反射出清晨明亮的光。出发了!它们好似归家的旅人,它们也似秀场的新宠,在轻轨交通的陪伴下,一阵阵驶向远方。

瑞江罐车 超轻不锈钢液罐车 京博物流

  2021年11月29日,在中集瑞江迎来了一场气势浩大的发车仪式,百辆2022款超轻不锈钢液罐车排着有序的队列,出发前往山东,不久将投身到当地的化工物流运输工作之中。

瑞江罐车 超轻不锈钢液罐车 京博物流

  2022款超轻不锈钢液罐车作为瑞江罐车的匠心之作,在今年8月底随着灯塔工厂的建设投产,也正式下线投向市场,其整体轻量化的车身也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最轻不锈钢液罐”的中国之最认证,可谓是专用车行业下半年当之无愧的“领衔主演”

  京博物流作为山东地区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在通过全面的选品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瑞江罐车品牌,批量订购2022款超轻不锈钢液罐,这足以证明这款车是当下国内化工运输行业高端产品的最佳选择。

瑞江罐车 超轻不锈钢液罐车 京博物流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这款车,千万别忘记停下拍照,因为它的颜值真的很高,品质也更加优秀。

作者:dai 来源:瑞江罐车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