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中集车辆:“行走”的奔久腾越

中集车辆 2021-10-18 21:38:30
品牌首页
  智造驱动,奔赴新程。2021年10月18日,中集车辆集团奔久腾越公司发布了第一个行走机构品牌“奔久腾越”并同步六大产品投放市场。品牌发布和产品下线的双重跨越,是中集车辆对自身品牌力的再次彰显。
中集车辆,奔久腾跃,挂车“奔久腾越”品牌发布与产品下线

       数字化的“奔久腾越”

  六大产品奔腾1号 BASIC、奔腾1号 ECO、奔腾2号 BASIC、奔腾2号ECO、奔腾3号 BASIC、奔腾3号 ECO的发布对中集车辆集团奔久腾越公司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日子,这标志着“奔久腾越”品牌迈出了正式量产的第一步。同时,在产品的性能上都经过了CAE分析、严格的四通道台架试验和3倍于国家商用车试验标准的专业汽车试验场路试等环节验证,使其不但在技术与品质上得到承认,也让公司与“奔久腾越”品牌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上得到了承认。

中集车辆,奔久腾跃,挂车奔久腾越六大产品

        不止如此,“奔久腾越”品牌是中集车辆集团为推动产品轻量化、模块化、智能化发展和打造中集数字化灯塔工厂中的关键一环。中集车辆集团总裁李贵平表示:奔久腾越的使命就是在我们中集核心的半挂车企业内部,打造一个高端制造体系以及全面的一个数字化平台,这个数字化平台将会与中集车辆的所有平台进行对接,产出的核心数字会对中集车辆的客户和供应商进行开放,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中集车辆,奔久腾跃,挂车中集车辆集团总裁李贵平

       这就意味着,选择中集车辆数字化产品无论是三年还是五年,或是更长的使用年限,通过数字化平台都能够让用户清晰、准确的把握车辆的使用状况,大到悬臂,小到螺丝,都可以追本溯源,同时,还能增加车辆的保有价值。

  服务化的“行走机构”

  并且,通过奔久腾越的数字化平台,也为中集车辆集团打造“行走机构系统”产业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行走机构系统依托奔久腾越数字化平台完善了中集车辆集团的用户服务体系,本质上它囊括了从用户买车的那刻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真正做到了与终端客户建立共生关系。

  首先,中集车辆集团的行走机构系统是在挂车行走机构行业内首家提供全年24小时的贴身服务,并且在质保期外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上门延保方案;其次是按行业最高技术和服务标准建立挂车行走机构售后服务网络和配件中心,确保“快速、准确和周到”的服务。同时,还能够对中集车辆挂车先锋标准维修的挂车提供用旧车置换新车服务,旧车收购价格大体会高于评估价的3%,保障用户的切身利益。

中集车辆,奔久腾跃,挂车

       行走机构对中集车辆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中集车辆集团总裁李贵平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到: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发展趋势是半挂车标准化、高效化势在必行。中国半挂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则随着物流环境和用车服务需求开始提速,客户结构也起了相应变化,这就意味着中集车辆在品牌管理方面势在必行。

  所以,作为国内挂车智能项目的引领者,中集车辆集团将会秉持“成为全球最大的挂车智能行走机构智造专家”的使命,践行“一个核心,双轮驱动的核战略发展思路,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实施“智能化生产”驱动,坚持工厂模块化、智能化发展,坚持研发高品质、差异化产品,打出质量、创新、文化“组合拳”,用发展谱写着新的“行走天下传奇”。

中集车辆,奔久腾跃,挂车奔久腾越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依托自身的产品优势,奔久腾越迎来了众多的赏识目光,其中还与中集车辆、深圳丰旭物流签订了三方采购500台的协议,后续也将会迎来源源不断的订单需求。

  奔久腾越生产线与产品的下线,不但意味着中集车辆集团在战略上取得的一次重大成果,也是其与中集车辆品牌的一次双重赋能。未来,中集车辆集团也将继续以数字科技和自身优势,在挂车领域构建起新一代智慧产业生态,推动我国挂车智能尖端研发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