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合作20年,可靠的东风商用车让他“轻松”又“愉快”

东风商用车 2021-07-26 09:11:32
品牌首页

  2002年白手起家,他选择了东风商用车;2017年重新创业,从零开始,他依然选择东风商用车;2021年,东风商用车燃气车上市,他更是毫不犹豫地率先购买20辆。四川乐山青松愉快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松说:我信赖可靠的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我从2002年就开始购买东风商用车,东风车质量好,产品和服务都跟得上,可靠放心。在路上你可以感受到,我们车队的东风商用车一辆接一辆,呼啸而过。”作为20年的东风商用车老客户,李青松用简单准确的语言概括了东风商用车的品质。

  峨眉山资源丰富,物流业发展迅猛,2002年,李青松开始创建物流公司,做事严谨的他在购车前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查,得知东风商用车质量好,性价比更高,服务及时,能保障车辆的高出勤率,而这些,也是物流车队对车辆的主要诉求。

  尽管东风的好口碑打动了李青松,但为了确认到底哪款才是自己的“菜”,他领着车队试运营了多个品牌的重卡。经过车队全员的综合性能比较,可靠的东风成为车队主力。

  李青松说:“都说我独具慧眼,殊不知,这是我和东风的互相成就。”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一个品牌的温度往往在服务的细节里彰显。李青松有自己的车辆维修队,但是维修时也会出现缺少配件的情况。遇到缺件,乐山超越4S店里就会“打飞的”为他雪中送炭,这也让李青松十分感动,对东风商用车的信赖倍增。

  在2002年到2014年间,李青松累计购买了300余辆东风商用车燃油车,占总量的80%。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10多年前,李青松在公司实行了全员股份制,带动了一批人率先致富。正因为这份“做人厚道,做事乐观”的谦逊与豁达,让李青松在人生底谷时,拥有了很多不离不弃、与他共克难关的商业合作伙伴,东风商用车就是其中之一。

  2017年,走出事业低谷的李青松创办了新的物流公司——青松愉快物流,主要承接峨眉山水泥、砂石、矿石物流运输。到2021年,仅用了短短4年,李青松便东山再起。如今,整个峨眉山每天大约有20万吨相关货物运往成都,他的车队承运量达到四分之一。

  “这些年,我的‘重启’与‘逆袭’都少不了东风相伴。无论何时,东风商用车乐山超越4S店都和我保持着紧密联系,在公司运营等方面给予了强大助力。”李青松感叹道,“所以,我对可靠的东风人和东风产品始终充满信心。”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随着四川经济的腾飞,乐山物流市场对燃气车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我们车队也一直在期待东风商用车推出适用的燃气车产品。” 李青松对东风商用车满怀期望。

  2020年底,乐山超越4S店总经理马思远为李青松带来好消息,东风商用车推出了适用的燃气车型。得知这一消息,他立即安排车队负责人梳理公司用车情况,决定新增20辆东风商用车燃气车。

  “从我告知李总这一消息到他拍板,仅用了15分钟!” 马思远说道。就这样,青松愉快物流成为了第一批采购燃气车的东风客户。2021年3月,车辆开始陆续交付使用,目前已有十几辆车投入运营。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青松愉悦物流车队队长王先生表示,东风燃气车质量稳定,正常保养,目前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特别省气,每百公里30多公斤燃气,跑一趟成都可以省近百元费用。本地驾驶员也表示东风燃气车驾驭舒畅,售后便捷,性价比高。

  “我对峨眉山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也对东风商用车燃气车充满信心。未来,随着事业的发展,我们的车队能够拥有300辆以上东风商用车,这样我们的盈利性也会更好。” 在李青松心中描绘的蓝图里,东风商用车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我们也看好东风商用车的新能源车型,这是未来的趋势。”高强度的运输任务对车辆提出了更高要求,李青松期待东风商用车能不断创新。在他看来,东风车是自己创业路上的最佳伙伴,也是不变的选择。
东风商用车  牵引车

作者:秦岭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