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次性订购136台 东明佳运物流为何选择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2020-09-30 11:15:10
品牌首页
  走进东明佳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矗立的办公楼,面积广阔的停车场、专业化的罐车蒸洗车间、加油站……齐全的场所和装备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物流企业,事实上,依托于华夏佳润集团的东明佳运物流的业务还远远不止于此。

  危化品运输领域标杆 选车有“门道”

  “我们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华夏佳润集团,是一家现代化综合服务企业,经营范围除了一类爆炸品和七类的放射品外其他危化品都包含其中,公司业务涉及互联网、石化、仓储、贸易、危化品物流、罐车蒸洗、司机之家等等,现已发展为菏泽市危化运输行业标杆企业。“

东明佳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世明东明佳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世明

  据东明佳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世明介绍,目前,东明佳运正投资建设的《东明佳运物流园》项目,占地370亩,总投资为10亿,园区配套建设有综合办公楼及信息中心、物流仓储罐区、车辆维修车间、罐车蒸洗车间、加油站、宾馆、餐厅、司机之家、标准化危化品停车场。其中危化品停车场规划停车位598个,是目前东明县唯一一家标准化的危化品停车场,蒸洗车间是菏泽市区域内唯一一家达标蒸洗罐场所。

  从2015年发展到现在,这样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对于东明佳运而言绝对是飞速的成长,而这也正是企业想要打造的,物流运输所有生态体系的一条龙服务模式。

东明佳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东明佳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作为东明佳运物流园项目的筹建参与者,唐总不仅有着20年危化品运输领域的从业经验,而且对未来也有着精准的判断。在他看来,随着国家对危化品运输的重视以及各项政策的出台,未来行业将朝着集约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小、散、乱的发展状态将会被逐渐淘汰,有能力、有担当、专业性较强的物流企业将是未来的中流砥柱,而东明佳运就是以此为方向,在专业化的道路上树立了标杆。

  作为物流的重要一环,运输车的好坏将是至关重要,危化品运输不同于普货运输,对于技术性和专业性都非常强,加之运输的物品多是具有燃烧、爆炸、腐蚀、毒害、放射等性质的危险品,行业门槛较高,在安全方面有较高的要求,因此东明佳运在采购车辆时也是慎之又慎。

交车仪式上

  “我们对车辆的选择主要是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性价比高,一个是安全性好。”唐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作为危化品运输行业,货品和驾驶员的安全同样重要,同时车辆的舒适性、出勤率、油耗以及服务等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因此,在2020年购车时,东明佳运通过行业调研和用户了解,锁定了东风商用车,并一次性签约了136台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

  品质与服务并行 东风天龙KL打动东明佳运物流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是否能够满足东明佳运的要求呢?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东风商用车危化品运输车东风天龙KL是针对危化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品,安全性达到行业最高水平,配备前桥盘式制动、空气悬架、康迈可视化轮毂、排气管前置、全车铝合金车圈等。同时为了提升危化运输安全性,还选装了液力缓速器、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EBS、AEBS、胎压监测系统等,全方位保证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

  同时,东风天龙KL匹配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低风阻设计、东风VECU电控技术、驾驶员评价系统、传动匹配等六大节油技术,可实现油耗降低约6%,加之轻量化设计,经济性也非常值得肯定。

东风天龙KL危化品运输车

 

东风天龙KL牵引车

指导价:33.96-41.20万元

车型咨询

  而且,除了产品品质外,在服务上,东风商用车一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完好率支持,确保车辆的出勤率,另一方面还可以提供包含远程视频监控、行车动态、驾驶员评价、油耗管理等最全面的管理支持,此外,培训服务、维修保养、紧急救援等售后服务的加持实现真正用户购车、用车无忧。

  正因为如此,才有了东明佳运物流采购东风天龙KL的大手笔。目前,首批35台东风天龙KL已经交付到东明佳运。

  此外,唐总还表示,在未来5年,东明佳运将依托“石化宝典APP”,实现贸易、物流、互联网三位一体,相互支持、相互依托的危化品运输生态产业链,形成全国范围内危化品物流运输网络,构建安全、环保、及时、高效的标准化运输服务体系。“我们希望这次与东风商用车的合作仅仅是个起点,期待东风商用车能给我们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希望东风商用车能成为东明佳运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