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买车必须“一把手”卡嫂说了算?解放鹰途有这个杀手锏

一汽解放青汽 2022-09-21 11:14:27
品牌首页

尽管卡车司机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但是家里的“一把手”往往是背后默默付出的卡嫂。操持一家老小的卡嫂不仅仅是一位贤内助,对于卡车司机的安全更是日夜牵挂。对于有爱的卡嫂来说,尽管挣钱很重要,但是爱人的安全更重要。

买车必须“一把手”卡嫂说了算?解放鹰途有这个杀手锏

什么样的卡车才能让卡嫂放心、痛快下单呢?解放鹰途的杀手锏来了!

长途奔袭,穿行各地,路上会遇到各种各种的路况、天气甚至是其他的突发状况,当然,行驶时间越久,疲劳也会如影随形。别怕,有解放鹰途!

买车必须“一把手”卡嫂说了算?解放鹰途有这个杀手锏

液晶仪表、电子驻车、疲劳驾驶检测等等配置一方面以人性化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安全系数。此外,无论是转向、掉头还是紧急刹车、车辆爆胎等等状况,解放鹰途都帮你想到了,标配的影像功能方便接驳挂车以及转向掉头,同时还带有前桥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紧急刹车辅助系统AEBS、电子刹车系统EBS、防侧翻稳定系统ESC、车道偏离及前碰预警系统,在主被动方面给你全副武装,安全感满满。

当然,最让人惊喜的就是解放鹰途匹配的PCC预见性巡航系统。该系统通过产品自带ADAS地图提供的道路坡度、曲率、限速等道路信息,可以自动识别前方路况,进行地形匹配,最终实现对车辆车速、挡位等的控制,以最优方式通过前方道路,无论是复杂路况还是平原高速都能一路坦途。

买车必须“一把手”卡嫂说了算?解放鹰途有这个杀手锏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日夜兼程不过是家常便饭。夜晚的光照条件为运输增加了更多的阻碍。别怕,有解放鹰途。

解放鹰途原厂全车LED灯光,可为驾驶员带来足够通透的夜间视野,透镜的加入让近光效果更佳、远光照射距离更长,发光的LOGO更是增加夜间行驶的辨识度,无论在哪里都能照亮前方的路。

买车必须“一把手”卡嫂说了算?解放鹰途有这个杀手锏

昼夜行驶以及夏季早晚大温差的时候,撞上飞虫的机会大大增加,解放鹰途的主动式进气格栅不仅可以在冷车状态下加速暖机效果,高速工况自动改变进气格栅的开闭来控制进气量和风阻,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及快速达到发动机较佳工作温度,而且清理起来也更方便。通过对结构的优化,司机也可直接踩住保险杠对风挡玻璃进行进一步清理。

买车必须“一把手”卡嫂说了算?解放鹰途有这个杀手锏

此外,解放鹰途的车身工艺也很考究,并且车辆都经过了高温、高原、高寒的试验,车辆的高品质也为驾驶员的形式披上了一层铠甲,再也不用担心出现半路抛锚的情况了。

更重要的是,解放鹰途还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无论是走到哪里都能随时随地找到“组织”,绝对不会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让远在千里之前的卡嫂少一份担心,多一份坦然。

卡车司机的辛苦不仅仅是驾驶环境的恶劣,对于卡嫂而言,更多是的对未知路上的恐惧和担忧,而今,解放鹰途有如此强大的安全保护,为驾驶员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纵然“儿行千里”、“夫在军中”,翘首以盼的家人们也可以安心了。

这样“懂事”和“安全感”满满的的解放鹰途,绝对值得家里的“一把手”卡嫂们放心和“买买买”!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