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轻量化,低油耗,东风天龙KL DDi13-520助你轻松拥有!

东风商用车 2022-05-13 09:59:06
品牌首页
  东风天龙KL匹配龙擎DDi13发动机,让你一见“轻”心,用着放心省心!
匹配龙擎DDi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L

  轻

  什么样的卡车才能挣钱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是大家都公认的——那就是随着限重政策的日益严格,“轻量化”成了大伙的迫切需求。

  得益于高强度机体材料应用,龙擎DDi13 有效降低了机体重量。大量集成化模块化应用,减少了零件的数量。非结构零件大量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铝合金材料,发动机自重仅1000Kg,提质降重让卡友多拉多赚。

  快

  要想高效快跑,同样时间多出几趟活。车辆跑得快、跑得稳必定是少不了的。

  东风天龙KL搭载的龙擎DDi 13发动机,真13升黄金大排量,520马力、2500N.m。运用了2700bar超高喷射压力燃油系统、高效可变空气系统等先进技术,扭矩平台更广、经济转速区更宽。不论高速国道,还是山区矿场,它皆能从容应对。

  省

  现如今,油价节节升高,广开源的同时还得学会节流。长年累月下,节能降耗省下来的“油钱”可就不少了。

  DDi 13发动机还采用东风专利燃烧技术的应用,确保柴油充分燃烧,不浪费一滴燃油;热管理技术,保证发动机工作温度恒定,降低附件消耗的动力损失。八项节能关键技术能提升整车的综合经济性,实现智能节油,降低卡友的运营成本 。

  久

  跑车途中,若问卡友最担心什么?当然是货在车上,车困在路上。一辆值得信赖的卡车,一定要满足可靠长久行驶的要求。

  DDi13采用高强度蠕铁缸体缸盖技术,强度较传统灰铁提高25%;东风专利逆流式冷却技术应用,打破了传统发动机的冷却方式,大大提高了发动机运动件、热负荷高零件的寿命;六项可靠耐久关键技术让DDi13 B10寿命达160万公里。

  整机采用大量集成化模块化应用,减少了零件的数量和故障风险点。15万公里超长换油间隔、长寿命滤清、维护油气分离等先进技术的运用实现了超长保养间隔,节省保养成本,让卡友们能提高出勤频次、提升运输收益,底气十足。

  没有一丝丝的累赘,轻量化、低油耗,东风天龙KL DDi13-520助你全部都轻松拥有!

作者:sammi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