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精英演练强技能 陕汽重卡营销品鉴谱新篇

陕汽重卡 2021-10-27 09:39:00
品牌首页
  以“德行三晋 智载国六”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山西区域国六产品营销品鉴会在山西榆次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山西区域总经理于凡、潍柴动力太原办事处主任张军、陕西法士特太原办事处销售经理任鑫、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杨海山、陕重汽销售公司客户工程部项目经理邱书文、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北大区经理刘建荣、山西欧依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伟、山西省大件运输协会副会长方利军、山西迈顺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李琦、太原钢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郝建国以及各金融平台、大客户公司、物流公司、汽贸公司代表和客户等300余人参会。
陕汽重卡山西区域国六产品营销品鉴会陕汽重卡山西区域国六产品营销品鉴会

  首先,陕重汽销售公司山西区域总经理于凡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市场需求变化,陕汽推出全新陕汽国六燃油车产品,驾驶平台从小到大,发动机只用国内最优质的动力品牌,有效满足高速、干线的需求。同时还贴心的为用户制定专业的服务计划,针对各细分市场运输特点从根本上解决了时效性、服务专业性和智能化的问题。

  随后,山西省大件运输协会副会长方利军在致辞中表示:陕汽重卡已经获得用户充分的肯定,确立了在重型卡车市场的地位,成为重型卡车市场不可代替的核心产品,同时也丰富了大件运输人的运营经验,这一切都彰显了陕汽的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然后,各位参会领导共同开启了陕重汽山西区域国六产品营销品鉴会的启动仪式,将这次活动推向高潮。

  接着,陕重汽销售公司客户工程部项目经理邱书文就国六产品的优势和价值向用户做了详细介绍,在了解了陕汽国六产品的实力内涵之后,山西欧依副总经理张建伟上台宣布了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现场客户均有销售代表细心接待,并在活动现场积极签订订单。

  在最终订单数字揭晓之后,126台订单完美诠释了此次活动的成功。

  2021湖南区域陕汽重卡3V3营销实况挑战赛

  由陕重汽销售公司长沙办事处组织的2021陕汽重卡湖南赛区3V3营销实况挑战赛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共有来自12家渠道的12位营销精英参赛。

2021湖南区域陕汽重卡3V3营销实况挑战赛2021湖南区域陕汽重卡3V3营销实况挑战赛

  赛前就比赛规则、产品、金融、服务、后市场知识进行专项培训,同时进行了实战演练。

  参与此次比赛的评委代表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贾玮光、潍柴动力湖南区域总经理于飞、法士特湖南办事处主任贺锋、汉德车桥湖南办事处主任刘森林、西安康明斯湖南区域服务经理解高排。

  本届比赛分为笔试、实战演练二个阶段。赛场上,各经销商参赛代表纷纷登台,围绕2021年M3000S渣土车、X5000牵引车、L5000载货车国六产品的核心价值以及陕重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经过激烈角逐,陕汽重卡湖南锦湘盛汽车贸怀化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获得冠军奖、陕汽重卡湖南金驰重机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曾攀获得亚军奖、陕汽重卡郴州市伟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彭志刚获得季军奖,陕汽重卡湖南集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怀化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永州顺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参与纪念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2021陕汽重卡湖南赛区3V3营销实况挑战赛圆满落幕。

  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X5000推荐会

  为扩大市场范围,更好的抓取陕汽德龙国六订单。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娄底轩腾于近日在湖南益阳成立网联店,并举办了开业典礼。

  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牵引车产品经理向客户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国六X5000,从产品的外部零件到产品内部做了详细介绍。德龙X5000外观大气、用料细致,还具备内部加长高顶驾驶室不带顶侧导流罩、165Ah免维护蓄电池、360环视等价值优势,使用时更便捷、更舒适、更省油。

钜惠百站百盛X5000推荐会钜惠百站百盛X5000推荐会

  现场介绍环节后,大家移步到了晚宴餐厅,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南区域牵引车产品经理鲍升旭再次对活动产品的优势等做了更深层次的讲解。

  在产品优势介绍的同时,还有精彩的答题有奖活动。期间,广大卡友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021青海区域陕汽重卡3V3营销实况挑战赛和陕汽重卡青海区域2021年四季度营销工作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青海区域9位营销精英齐聚西宁参加陕汽重卡青海区域3V3营销实况选拔赛,活动开始9位参赛选手首先抽签并针对产品卖点和优势予以详细讲解,随后评委扮演对应客户与选手实况演练客户购车各环节,最后根据各参赛选手整体得分评出区域前三名予以表彰奖励,并组成一个团队,代表区域进阶参赛。

2021青海区域陕汽重卡3V3营销实况挑战赛2021青海区域陕汽重卡3V3营销实况挑战赛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青海区域全体营销服务渠道代表参加以“提份额 冲目标 讲担当 早布局”为主题的陕重汽销售公司青海区域2021年四季度营销工作会,总结三季度、全力冲刺2021销量目标、提前布局2022。

作者:乐枫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