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玉兔开飞碟Q3的故事

飞碟Q 2021-09-22 09:08:10
品牌首页
  仰望中秋之月,人间万户团圆。花好月圆之时,天上的广寒宫却忙地不亦乐乎,玉兔把一盒盒月饼装上飞碟Q3,准备送到诸位神仙的住处。

  这个大工程,把玉兔累得满头大汗,装好车之后,查导航、看路线,按照路途的远近,制定送月饼的计划,一切准备就绪后上车出发,走时不忘对下达此项任务的嫦娥说: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

飞碟汽车,Q3轻卡

  玉兔驾驶飞碟Q3平稳顺畅地前行着,心里赞叹道:飞碟Q3不愧是嫦娥精挑细选的“送月饼专车”,果然开着舒服!玉兔飞碟Q3“载月之行”正式开始啦,神仙大大们,我来啦!

  第一站:蓬莱阁

  “掩映在绿木丛中,高踞于山崖之上,蓬莱阁不愧是‘仙宫’,八仙住在这里,背山望海,真是优哉游哉”。玉兔心里想着,同时不断发力,向山顶驶近。

飞碟汽车,Q3轻卡

  由于蓬莱阁神仙众多,玉兔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很多月饼,飞碟Q3也十分“给面子”,全部装下了,毕竟飞碟Q3有1.5吨级后桥,配合大制动器,承载力超强,且安全性高,其车箱也十分“强劲”,由高强度钢板冲压成型,结实耐用。

飞碟汽车,Q3轻卡

  到达蓬莱阁后,玉兔从车山搬下月饼分送给八位神仙,由于飞碟Q3货台高度低,搬运起来一点不觉得费力。

  第二站:昆仑山瑶池

  “轻风细水,仙雾缭绕,随处可见鲜美的奇花异草,西王母的瑶池仙境果然名不虚传。”玉兔陶醉在一片美景中,差点忘了此行的目的。

飞碟汽车,Q3轻卡

  他驾车寻找着西王母的踪影,发现总是遇到崎岖狭窄的小路,还要穿过各处山峰,玉兔十分庆幸,驾驶的飞碟Q3小巧灵活,无论什么复杂的小道,都能随意穿梭进出,且动力十分强,匹配东安1.6L发动机,满载最大爬坡度能达到44%,操控性佳,转弯不打滑,轻松驾驶,无所畏惧。

飞碟汽车,Q3轻卡

  在穿过诸多小道后,玉兔终于成功找到了西王母,送给她一份月饼后,驾车离开了瑶池。

  第三站:玉泉山金霞洞

  见识了人间仙境,来到玉泉山时,玉兔着实被吓了一跳,山路崎岖不说,还有阵阵强风刮来,石子乱飞,甚至枯树还会被刮倒,估计是因为植被破坏严重才会这样。

飞碟汽车,Q3轻卡

  好在飞碟Q3的安全性让玉兔十分放心,车身骨架大范围使用高强度钢,打造碰撞安全车身结构,还有前段吸能盒、可溃缩转向柱等同类型车少有的安全结构,全方位保护驾驶安全。

飞碟汽车,Q3轻卡

  历经艰难后,玉兔来到金霞洞,见到了玉鼎真人,奉上一份月饼后,开启下一段旅途。

  第四站:兜率宫

  玉兔送月饼的最后一站是兜率宫,他在驾驶飞碟Q3不断穿越云层的过程中,光线越来越暗,不久,还看到了下班回家的太阳神,玉兔打开车灯来照明,感觉自己就是“夜空中最靓的星”。

飞碟汽车,Q3轻卡

  行驶中的飞碟Q3凭借时尚潮酷的外形,引起了很多小仙的围观。流畅优美的前脸线条、运动力十足的腰线,赚足了潮流小仙的喜爱。还有跟众多星君们争光的C形日行灯和家族异形前雾灯,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魅力,还能充分保障驾驶安全,即使遇上恶劣天气,也能放心大胆地前行。

飞碟汽车,Q3轻卡

  到达兜率宫时,已经是夜半时分,玉兔将月饼送给太上老君后,就开始返回广寒宫。

  玉兔因为送月饼任务完成地十分出色,得到了嫦娥的夸奖,他心想,这次工作顺利完成,都是飞碟Q3的功劳,一定要把这款车分享给有需求的人,助他们过上舒适、幸福的生活。

飞碟汽车,Q3轻卡

  一轮圆月正当空,中秋祈愿万家同。飞碟汽车祝愿在外打拼的卡友们,中秋节快乐,月满人团圆!未来,飞碟汽车也将继续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和卡友们一起向美好未来进发!

  中秋佳节,福利连连,飞碟汽车中秋晒月饼活动火热进行中,千元大奖、多重好礼等你来领,快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飞碟汽车,Q3轻卡

作者:Ali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