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面对“缓冲期” 唐骏汽车选择“主动出击”!

唐骏汽车 2020-03-30 09:17:17
品牌首页

  疫情的阴霾在慢慢消退,全国各地、各行业也逐步开始按下了“启动键”来迎接这春暖花开的春天。但如此巨大的创伤要恢复的确需要时间,经济的复苏同样更需要一个缓冲期,轻卡行业也不例外。

  在严峻的现实面前有很多网点积极主动,直面市场考验,不但没被困境所吓倒,反而为自己的市场开辟了一条创新营销之路。

唐骏汽车V系产品唐骏汽车V系产品

  牢记使命,线上助力

  濮阳市世纪恒大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8月份开始经销唐骏汽车V系产品,疫情刚袭来,他们就意识到年后市场的启动将遥遥无期,于是在春节期间就建立了V5汽车VIP用户群,每周日20点准时开展抢红包活动。目前该群由原来的十多个老用户现在发展成为了50多人的唐骏汽车VIP客户群,而且人数还在逐日扩大。为此他们都制定了很详细的运作方案,如:每拉进三人送空气滤芯一个;每周抢红包最佳者送298元唐骏V5专业保养一次;本群意向购车客户交9.9元就送1200交强险;VIP会员每三个月送空气滤芯一个等等措施都在疫情期间取得了非常明显的市场效果,通过该创新方法,节后销售了十多台车。目前濮阳逐步放开落户,其后续的市场效果将更加明显。

唐骏汽车V系产品唐骏汽车V系产品

  遵循宗旨,上门服务

  邯郸市亚飞贸易有限公司也是2019年开始经销唐骏汽车V系产品,他们一直非常注重大客户和堡垒户的建设。在疫情放假期间他们就按照总公司要求对前期用户一一电话回访,并针对用户反映出的问题与服务站沟通后一对一的进行了上门服务,在用户群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形象,仅疫情期间就订车15台,并得到了几家搬家公司的非常认可,V5产品也由此被号称为邯郸的“搬家用车”。复工后,他们及时采取了现场交定金抓奖,买车送电动车等活动活跃气氛,紧抓销售现场,营造终端氛围,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

唐骏汽车V系产品唐骏汽车V系产品

  开展“亮剑行动”

  干销售就是这样,只要你有所作为市场就会给你结果,只要你能够坚定目标,勇往直前,市场必定会给你更大的回报。唐骏汽车2020年单独成立了V产品部,这也是我们对这一产品的市场信心和决心所在。4月份在唐骏汽车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V部开展了“亮剑行动”,集中优势资源对重点市场和重点区域进行定向爆破和多点开花行动。同时,拓网工作一刻也不放松,目前沈阳、长春、唐山、天津、潍坊、兰州、长治、西安等市场布局已完成。

唐骏汽车V系产品唐骏汽车V系产品

  执着精神,战无不胜

  在市场上竞争就需要一种执着精神,只有具备这种精神,才会无所畏惧,只有具备这种精神,才会无往而不胜。疫情在慢慢散去,V部全体将士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团结一心,以“有我唐骏,谁与争锋”的决胜信心向着总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而努力拼搏。

  目前,唐骏汽车销售公司根据现有市场特殊情况,适时制定了相关营销政策和一些终端活动方案,也必将为活跃即将到来的市场扬帆助力。另外,唐骏汽车与大集团的合作也必将给唐骏汽车带来轻卡行业的另一个朝气蓬勃的春天,明天也必定更加灿烂辉煌。

作者:羽山 来源:唐骏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