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精准定位 丰富营销 唐骏汽车市场迎来“春暖花开”

唐骏汽车 2020-04-07 09:56:12
品牌首页

  再寒冷的严冬也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再恐怖的疫情也同样阻挡不住唐骏汽车市场上的春暖花开。疫情刚过,唐骏汽车很多区域终端市场呈现了供不应求的良好发展态势,一些网点的创新做法也出现了很多典型和亮点。

  张北洪运通就是一个典型的用超值服务促进销售的标杆。张北洪运通售后服务站为张北坝上四县最大的售后配件供应服务商,现有合作服务快修店170多家,部分辐射内蒙区域。

张北洪运通

  洪运通售后服务站现在员工26人,服务站员工要求每天2次(8点/20点)发送唐骏汽车销售宣传朋友圈,并通过朋友圈点赞送客户礼品,成功介绍客户购车给予服务站员工300--1000元提成;洪运通售后服务站为唐骏汽车用户提供终身免费救援应急外出服务保障24小时贴心服务,并对唐骏汽车国五/国六用户终身免费升级系统;疫情后服务站结合老客户带新用户送保养活动,老客户积极转介绍新用户也带动了销量的迅速提升。

  张家口鑫万荣公司市场定位非常准确,从此7系产品和T1小金刚就成了他们的市场主销产品。

张家口鑫万荣公司张家口鑫万荣公司

  坊佰强经销商客户关系维护的典型做法值得推广。廊坊百强是唐骏汽车18年新建专营经销商,凭借务实实干的作风,和客户的关系就像兄弟们一样,有时客户路过公司,都会进来闲聊会,侃侃大山,说说新品,碰到饭点请客户吃顿便饭,平时的客户联谊会、推广会的号召力非常大,客户纷纷捧场,有意向的客户也都积极参会,现场实销影响力非常广;他们还注重微信、抖音等的网络宣传工作,疫情期间,实际通过抖音实销两台车,通过微信推广实现销售30多台车。

廊坊佰强经销商廊坊佰强经销商

  保定骏皓网点非常注重职工专业知识培训。保定骏浩是19年新建网络,他们原来是做其它品牌,通过和唐骏合作以后,慢慢发展成了专营K系列产品,总经理亲自抓职工培训工作,参与产品的分析与研究,把市场分析、产品分析、竞品分析运用到极致,做到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做到了每天下午的产品分析例会,通过讨论及时调整市场战略,调整产品策略及价格策略,为后期的市场上量起到了坚实基础;目前他们在主店销售基本稳定的情况下,开始了网络下沉,选择重点有潜力的县市进行推广和政策扶持。

  天津的唐山唐城公司也是“三个分析”的典型代表。他们特别注重产品分析,公司自制唐骏汽车与竞品畅销车型配置及操控性等详细分析对比PPT,从中找出我们的销售亮点和市场竞争优势,积极地参入到了激烈的市场竞争,在终端销售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好的市场效果,特别是小金刚品牌在天津区域成了明星产品;另外他们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快手、抖音直播平台做品牌宣传,不仅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也大大提高了市场销量。

  疫情渐去,市场复苏,国三换购,车管落户在恢复,销售公司一定要抓住目前这一大好时机,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作者:羽山 来源:唐骏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