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

飞碟Q 2023-07-28 17:27:39
品牌首页

2023款飞碟EQ2畅享版身上,它既实现了越级的智能化,又赋予了这款电动商用车领先的安全性和续航实力,是年轻司机用车的首选。

对于大部分年轻家庭而言,他们的预算有限,考虑到购车成本和越来越高的油费,10万左右买一辆电动商用车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无论你是一名刚刚步入快递行业的年轻小伙,还是一名准备买车进行创业的青年,推荐你一定要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

对于多数用户而言,续航里程是电动商用车使用过程中的一大痛点,但在飞碟EQ2畅享版身上却得到了很好地缓解。

飞碟EQ2畅享版搭载了一块38.4度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为240公里(工况法),这个续航成绩,一天几趟在乡镇进行奔波配送,或是快递爆仓期间来一场“城市酷跑”,基本没有太大问题。在此基础上,对比同级,飞碟EQ2畅享版还有两大优势。一方面,飞碟EQ2畅享版是基于飞碟汽车自主研发平台打造而成,零部件包括核心三电系统在内进行了高度集成化设计。通俗点解释,就是利用整车控制系统将各类零散部件集约在一起,带来传统生产组装无法比拟的高效率,加上43%高强钢车身骨架的承载力,飞碟EQ2跑的更远,运的更重,让卡友赚的更多。
飞碟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

另一方面是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优势。飞碟EQ2畅享版车长达514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200mm,厢货空间大大方方,“说是8方的货箱空间,其实远远不止8方”;同时,更流畅、更轻巧的车身也方便了卡友在拥堵的城市道路穿梭、转弯、调头、停车等等,更关键的是还能够降低能耗。你问能降多少?也就百公里用电不到16度吧!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

再有就是补能了。飞碟EQ2畅享版配有快充,能在半小时左右将电量从30%提升到80%,也就是一顿饭的时间;更难得的是它还具备电池预加热、坡道辅助、OTA远程升级、远程诊断、智能补电等多种智能化功能 ,使卡友用车更便捷,更省力,更放心。
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预算10万起买什么车好?来看看这辆飞碟EQ2畅享版车型!

关于飞碟EQ2畅享版车型的优点还有很多,高强度渐变式60Si2Mn锰钢板簧、高载荷轮胎等等配置的运用,在这里就先不一一说明了,总之,选车选飞碟EQ2畅享版车型准没错。

作者:君君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