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白永庆最感谢飞碟Q3

飞碟Q 2022-03-31 09:19:26
品牌首页
  “使用飞碟Q3,我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提起目前使用的飞碟Q3,战友物流的白永庆对其赞不绝口,在他看来,飞碟Q3“吃得少,又能跑”绝对是赚钱的利器。

  飞碟Q3是如何帮助白永庆赚到的第一桶金呢?

飞碟Q3

  白永庆是内蒙古人,曾经当过兵,复员之后他在河北省石家庄扎下了根,并看准时机进入了物流行业 。

  “我主要是做货站,做了有十几年了,现在做货站也不是很赚钱,所以我就想着把物流也做起来,2021年买了一辆飞碟Q3,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货车。”提起自己的运输生涯,白永庆快人快语的告诉卡车网记者,没想到第一次买车就遇到了这么满意的车。

  初次购买货车,白永庆也是经过了多方了解,最终高颜值的飞碟Q3打动了他,尽管有过只有颜值没有实力的担心,但是很快,飞碟Q3以它的超强“内涵“征服了白永庆。

  目前,白永庆主要是从事石家庄及保定、衡水等周边的货运,运输的货物品类众多,有什么货物就拉什么货。在承载力上,飞碟Q3轻松运输1吨多重的货物,即使偶尔倒短增加重量也不在话下,在白永庆看来,飞碟Q3的3米的车厢运输量堪比3.8米的车型了。
飞碟Q3

  不仅能拉,在油耗上还比较节省:“我从石家庄跑保定的满城,一趟也就是200块钱的油钱,吃得少,还能干,你说这车是不是很厉害?”

  在当前的物流运输环境下了,多拉快跑绝对是物流用户赚钱的不二法宝,飞碟Q3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骨架60%以上使用高强度钢(34.11%使用先进高强度钢,26.58%使用普通高强度钢),同时采用铝质副车架和控制臂,相比传统板材减重约30%,真正实现安全减重多拉货。

  同时,飞碟Q3拥有1.6L超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90KW,使车辆在满载时仍然具有出色的爬坡能力,“从山下拉货到山上,动力很足,拉起来就走”。正是这样多拉快跑的车,让白永庆“每天轻轻松松赚五六百,一个月一万多块钱”,真正的是一个赚钱的“好手”。
飞碟Q3

  既有颜值又有内涵,飞碟Q3带给白永庆的惊喜远不止这些。白永庆告诉卡车网记者,与同类车型相比,飞碟Q3的舒适性和配置上都技高一筹。“开其他车的司机坐了我的车之后,都说我这个车太舒服了,座椅可以调节,而且配置上也比较高端,还有很多的储物空间。”走到哪里都有人上来询问白永庆关于飞碟Q3的使用情况,每次他都很骄傲的与大家分享,经过他的介绍,不少衡水等地的朋友都买了飞碟Q3,他也乐于做这个“广告人”。

  飞碟Q3不仅赢得了白永庆的喜爱,也赢了他的“尊重”,每次用完车后,他都会将车擦洗一遍:“我平时都让它像新娘子一样,因为它让我挣钱了,我就让它干干净净的。“
飞碟Q3

  尽管是初次使用飞碟汽车的产品,但是Q3的优秀表现为白永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尝到跑物流的甜头后,他又将眼光放得更远,准备多采购几台车,组建成运输车队。对于未来的运输车,白永庆依然瞄准了飞碟汽车,而更大车厢、更高端的飞碟W5将是他未来的目标。

  并且,白永庆还有一个更伟大的计划,将那些没有正式工作的战友们组织起来,一起加入到物流运输的行列,带动大家共同致富,而“战友物流”的公司名称也在昭示着他的决心。有目标,有好的运输车助力,白永庆的灿烂未来还会远吗?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