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变飞碟Q3 过年又换了新身份

飞碟Q 2022-01-29 10:05:51
品牌首页

  腊月二十七,宰鸡赶大集!随着时间的脚步,年味越来越浓了,返程的故乡人一批一批的回家了,琳琅满目的年货也被大家一趟一趟的买走了。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大家都满怀希望,期盼着来年能够虎虎生威。

想要虎虎生威,怎么能少得了实力派小卡飞碟Q3。这次,飞碟Q3在过年期间又换了新身份。

飞碟汽车,Q3轻卡

青春作伴好还乡-照亮回家的路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春节是每一位中国儿女绕不过的情怀。春节意味着团圆,尤其是在外一年的打工人无论是路多远回家的旅途有多艰难,都期待着能在春节的日子里能够回到家里,与家人围坐一堂,共庆佳节。

此前,回家是一张张的火车票、汽车票,甚至是一辆辆骑行的摩托。归家的路,在摩肩擦踵的人群里,在封闭逼仄的车厢里,看似很近,却又很遥远。现在,归家的路,只要一辆飞碟Q3。

飞碟汽车,Q3轻卡

流线型的线条勾勒出飞碟Q3立体时尚的前脸轮廓,搭配动感腰线,潮范儿十足,又暗藏流体力学的玄机,随时准备着开启一场说走就走旅行,让你的回家路即日启程。C形设计日行灯和家族异形前雾灯,犀利中不失呆萌,即使是雨雪天、雾天也能拥有清晰的视线,担当起保障行车安全的重任,路再远,远方的亲人也不用担心你的安全了。

担心路上开车会累?飞碟Q3告诉你不存在!

飞碟汽车,Q3轻卡

飞碟Q3却有可以媲美乘用车的驾乘感受,整车参照乘用车标准人性化设计,一阶踏板保证驾乘人员上下车便利;60°全方位视野校核,减少行车盲区;主驾座椅可以四向调节,人体坐姿靠背角达20度,搭配独有的皮革软触扶手,长时间驾驶也可以很好地缓解疲劳感;全车多达20多处的优化储物空间,担心路远,零食、饮料统统搬上驾驶室,饿了渴了随时准备补充能量,让回家的路全程能量满格。

思乡心切,想要加大油门?飞碟Q3拥有1.6L超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90KW ,最高速度可稳定在110km/h,在高速上行驶时如轿车般飞驰吧,快速的拉近与家的距离。

总把新桃换旧符—装点热闹的集市

长安大道连狭邪,青牛白马七香车。热闹的集市上,满满地摊位,满满地人群,无论是卖货还是运货,您都需要一辆灵活与承载兼具的运输车。轿车?灵活有余,装载不足;轻卡?装载力强,灵活不够。又轮到飞碟Q3出马了!

飞碟汽车,Q3轻卡

飞碟Q3车身骨架60%以上使用高强度钢;同时采用铝质副车架和控制臂,相比传统板材减重约30%;车箱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成型,更扎实耐用。此外产品还采用1.5吨级后桥,配合大制动器,承载力强安全性能高;15寸轮胎可以有效提高行驶和制动的稳定性,加上大车厢空间的加持,想装什么装什么。

这样的飞碟Q3可以满足自营摊位、店铺配送、买货购物……只要你想要,飞碟Q3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装载需求。而且,灵活的车身,让飞碟Q3不仅可以轻松进出小区和地下室,狭窄的乡间小路同样可以轻松穿行。

走吧,趁着赶过年大集,用飞碟Q3运货卖货,狠狠赚钱;用飞碟Q3将年货拉回家,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当然,在过年期间,飞碟Q3还可以带着你走亲访友,悄悄告诉你,飞碟Q3还有多种靓丽的颜色,也可以满足多种改装需求,酷炫的颜值可以喜提年轻人的过年新座驾!

如此的百变,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飞碟Q3正以其造型、动力、安全、舒适、承载等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的心,活跃在众多的运营场景。这次过年,我们不拼工资,不拼交友,一起开启飞碟Q3的百变比拼吧!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