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江淮轻卡新港生产基地 打造世界级轻卡工厂标杆

江淮汽车 2022-01-28 21:09:41
品牌首页

       冲压车间:六千吨冲压,车架成型更坚固!6000吨压力机一次冲压成型的车架,坚固耐用不变形,放心拉货跑运输。两条封闭式自动化生产线,12台机器人,8台大型冲压机,自动化生产,生产过程中实现清洗、涂油、利用光线对准位置、自动化输送和自动化制造,保障零部件的稳定和品质。
1号基地

  焊装车间:机器人焊接,车身牢固更安全!车间七条生产线,三条机器人全自动化拼焊线;101台机器人,自动化率93%,保证了焊接位置的精准、焊接力的稳定,焊接完成的车身更牢固,行车更安全!

  涂装车间:机械手喷涂,车漆鲜亮抗腐蚀!车身涂装采用内、外表面全机器人喷涂工艺,32台喷涂机器人,8台开门机器人,输送转运、喷涂过程全自动化,保证喷涂厚度一致,更均匀,鲜亮不褪色;4台底涂涂胶机器人,保证涂胶质量;采用超高泳透率电泳漆,超耐候清漆材料,提升车身漆膜品质,抗腐蚀!

  总装车间:自动化装配,零件稳定用得久!高精度拧紧、机器人涂胶、自动加注设备、高精度定位工具、智能举升等高端设备,全部采用计算机自动化系统控制,信息化管理,零部件安装得稳定、牢靠,车辆用得久!

  高环跑道:亚洲首个5.2公里的高环跑道:耐久性试验、磨合试验、高速噪音测试、平顺性试验和动力性试验等,可以满足江淮轻卡全系车辆的“研发品质测试”和“生产品质检验”;也是产品不断提升生产品质的有力保障;

  新港基地获得荣誉:安徽省科技成果奖、“绿色柔性高端轻卡制造工艺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年产20万辆高端轻卡智能工厂”、入选“2020年合肥市智能工厂”

作者:秦岭 来源:江淮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