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围观飞碟汽车直播现场,只怪自己手速太慢!

飞碟Q 2021-11-11 09:27:16
品牌首页
  2021年11月10日下午1点,以“Let’s购,玩转快乐星球”为主题的飞碟汽车双十一直播活动活力开启,当网友还在纠结怎么凑单划算,飞碟汽车已经统统为你准备好了:海量红包福袋、精彩的星队PK、刺激的卡车测试、诱人的秒杀价格,一开播就吸引了数十万网友的观看。

以“Let’s购,玩转快乐星球”为主题的飞碟汽车双十一直播活动活力开启

  直播人气爆棚 飞碟汽车用实力圈粉无数

  室内+室外的多场景切换,主播上车,以实验说话,切身感受飞碟W、飞碟Q、飞碟缔途的优异性能。既能看到产品的实力又有通俗易懂的专业讲解,还有最真实的用户驾乘感受,有看点,有知识点,飞碟汽车的这场直播必须自信!

直播现场

  1元试驾、优惠订车券、购车送保养……双十一这场专属卡车人的直播购物活动,飞碟汽车真的是诚意满满,限时抢购, 拒绝套路,从卡友角度出发,解决卡友需求痛点,将优惠落到实处。

购车享优惠

  星队集结 限量车型亮相飞碟汽车直播间

  “用技术革新,创造非凡的产品和服务,飞碟汽车正在逐渐形成属于自己品牌的闪光点,飞碟旗下产品,也让每一位公路上的英雄都可以收获加倍的安心、安全和幸福”。本次直播联合全国百家经销商,不仅为卡友们带来“线上抢购、线下交付”的购车体验,也向更多消费者展示了中国卡车智能制造的实力。

限量车型亮相直播间

  麋鹿测试与颠簸测试展现飞碟W5超强性能,整车引入专业底盘调校,转向精准轻便,驾驶过程中更加平稳,颠动小;内饰进行升级,气囊减震座椅、可调节式方向盘等人性化设计将为用户带来比肩乘用车的舒适驾乘体验。

直播间购车享优惠

  飞碟缔途主要面向城配物流市场,货台高度仅820mm,省时省力,轻松搬运各类货物,整车高度不足2.1米,身形小巧却拥有更强的承载,可满足卡友多样的作业场景需求。

飞碟缔途性能优异

  飞碟Q3匹配超强动力,爬坡也完全不在话下,外观时尚,造型炫酷,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系统,半承载式车身,颜值实力双双在线,上班代步、周末出游,飞碟Q3的高颜值和高性能给卡友赚足面子。

  别人买车你赚钱 飞碟推荐官助你实现躺赢人生

  这个双十一,别人直播间“剁手”,你在家里躺着赚钱,为了让更多卡友及飞碟汽车粉丝用户实现赚钱小目标,飞碟汽车推出的“飞碟推荐官”可帮了大忙,0门槛加入,只需提交有意向购车用户线索,就有机会获得佣金,多推多得,分分钟实现躺赢致富。

飞碟推荐官 别人买车你致富

  从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飞碟汽车直播间的精彩还将继续,每天下午13:00,都会有限量车型的专场介绍,双十一期间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好车,未来三天一定要持续锁定飞碟汽车直播间,继续向快乐星球进发!

作者:lily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