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千万不要错过!老司机都在用这些保养秘笈!

固特异 2022-06-20 18:16:04
品牌首页

  行驶过程中,卡车各部件难免会出现磨损。重视对卡车的保养,有利于延长卡车的使用寿命,提高卡车的出勤率,也能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

卡车保养 延长使用寿命 保养秘笈

  胎压在标准范围内

  有相当一部分卡友认为,胎压越高越省油。但是需要卡友们明晰的一点是,胎压的高低是有标准限制的。

  胎压过高,会加剧磨损轮胎的中间区域,缩短轮胎的使用寿命;胎压过低,不仅会增加摩擦面积,造成油耗增加,并且还会提高轮胎纹裂的风险,影响轮胎的抓地力和操控性,不利于安全驾乘。

卡车保养 延长使用寿命 保养秘笈

  底盘养护

  底盘中分布着很多重要零件,如传动、行驶、转向和制动系统,并且底盘距离地面很近,行驶过程中会经受泥沙、降雨和磕碰等情况,所以要多加养护,轮毂轴承要勤于清洁、清除杂物,避免加剧磨损消耗。如果车辆涉水,就要及时进行防锈护理。

卡车保养 延长使用寿命 保养秘笈

  合理添加机油

  机油不足,发动机的润滑不足,会导致发动机过度磨损;机油过多,曲轴大部分面积被浸泡在机油中,旋转阻力就会增加,同时也会加速积碳的产生。

  掌握好卡车保养秘笈,科学合理的进行保养,才能让卡车更好的为卡友们服务。

作者:dai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