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固特异轮胎这份山区高速驾驶指南,请查收!

固特异 2022-06-14 13:26:05
品牌首页

  我国地大物博,地形地貌多样。为了货物流通、经济发展,很多卡友常年奔走在山区驾驶。

  相比于平原地带的高速运输,山区驾驶风险更大,所以卡友们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固特异 山区驾驶 高速驾驶指南

  不要随便停车

  山区高速公路依靠山体走势而建,多弯道且地质比较复杂,再加上树木、山体的遮挡视野情况不佳,所以一定不要随意停车。

  如果因为紧急情况必须停车,也要停在视线清楚且相对宽敞的地方,同时开启警示灯以及放置警示标志避免发生意外。

固特异 山区驾驶 高速驾驶指南

  不要紧急制动

  卡车车辆载重大、惯性也大,如果突然制动会导致车辆受惯性影响向前冲,而加大卡友的驾驶安全风险。

  山路驾驶期间,要集中注意力,做好预见性处理,避免忙乱中出错。

固特异 山区驾驶 高速驾驶指南

  不要猛打方向

  卡车车型庞大,山区道路路窄弯急,如果猛打方向很容易造成车辆偏移。

  如果在极端天气下,情况更是危急,很容易导致车辆失控酿成事故。

  山路行车,要集中注意力,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做到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作者:dai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