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安装TPMS胎压监测节省的开支,你根本想象不到!

固特异 2022-05-12 23:16:38
品牌首页

  物流运输之于国民经济如同血液循环之于躯体,所有物品在供应链中的流通都需要经由此系统来实现。这一点对于正在“防疫攻坚”和“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两者间寻求平衡的当下,体现得更加深刻。今年年初以来,受到各地疫情封控的影响,整个物流行业的“脚步“都有所放缓。可以预见,下半年的物流企业都会为“开源节流”做出更多的努力。

  运输时效性是影响物流营运收益的关键要素。但运输途中路况的不确定性,导致轮胎实时温度和气压的波动,成为了车辆能否始终“在线”的风险点。固特异TPMS系统即是针对此“痛点”开发的,利用智能系统监测胎温胎压,协助车队进行精细的轮胎管理,更好的保障营运收益。

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TPMS系统 轮胎隐患

  举例来说,一支中型物流车队,保有100台6*4+4*0(18轮位)车辆,按照月均两次人工胎压检测,每个轮位所花费的时间约为两分钟计算,那么仅仅花费在胎压监测的时间就是7200分钟,即120个小时,更不用说在轮胎修补或道路救援上的支出。而使用固特异TPMS系统,通过全天候硬件监测+智能算法+人工智能预警,整个流程只需1分钟,而即时监控所带来好处不仅仅体现在节省胎压管理成本方面,更重要的是能够提升车辆整体运营效率,做到“开源节流”,确保车队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从2021年初开始,大连某国际物流公司为车队的50台4x2+3*0单胎拖挂车安装了固特异TPMS系统,并使用配套的专业维护服务。在使用期间,固特异TPMS系统百分百准确预警了高温、快/慢漏气轮胎隐患,其中两次高温预警成功避免了因刹车故障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TPMS系统 轮胎隐患

  该物流公司通过实时监测轮胎数据,将车辆胎压始终控制在标准范围内,不仅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还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仅仅依靠这两点,就能帮助车队每年节省10w+。加上节省轮胎维护成本、减少轮胎爆炸事故以及避免货期延误罚款等效益,每年也能帮助车队节省6w+。整体算下来下来,安装使用固特异TPMS系统,车队一年可节省运营成本16w+。

  固特异TPMS系统,智能轮胎监控体系,向车队提供预测性、有针对性的轮胎维护服务,节省人工巡检及维护时间,将运力充分利用起来,帮助车队提升运营效率,继而增加营运收益,让运输成本更可控。

作者:dai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