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素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

共收到张投票

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获奖名单榜上有名 可兰素凭实力踏征程

因疫情影响,2020年3月20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发现信赖组委会颁发了“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获奖名单,作为国内车用尿素及汽车环保类产品生产企业中的佼佼者,可兰素榜上有名。【详细】

本品根据国V、国VI SCR系统使用特性采用膜滤技术和纳米催化技术生产,可以有效去除车用尿素溶液中的尿素聚合物(如缩二脲、缩三脲等)、有机分子、金属离子等,防止杂质堵塞SCR系统。同时有效提升车用尿素溶液产品品质,大大降低聚合能力,保持产品优良的稳定性。本品可有效抑制车用尿素过量喷射,减少结晶现象的发生。

姓名: 王东东
使用产品: 可兰素省畅
运输货物: 大件运输
运输路线: 太原等地

使用可兰素省畅产品之后,将近1年的时间,尿素喷嘴再也没出现过结晶的现象,ECU故障灯也从来没有因为结晶的原因亮过,当然发动机也不再限扭了,而且省畅产品即便是流出尿素箱外,也没有结晶出现。

选择“省畅”之后,每次运输所消耗的尿素至少节省10%-20%。如果按照全年计算的话,使用可兰素产品的成本是要低于杂牌尿素的。正常情况下,车辆的平均油耗在百公里35L左右。但是在使用劣质尿素导致尿素喷嘴结晶之后,整车百公里油耗有时候甚至超过45L。如果按照单趟运输1000公里来算,选择省畅尿素,单趟油钱就能节省超过300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