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获奖名单榜上有名 可兰素凭实力踏征程

可兰素 2020-03-20 16:16:00
品牌首页
  2019年既是蓝天保卫战的攻坚之年也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之年,绿色环保的主旋律加快了发动机技术的绿色升级,如何更有效的满足国六标准实现绿色排放,已经成为行业的一个重要的课题。

  因疫情影响,2020年3月20日,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发现信赖组委会颁发了“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获奖名单,作为国内车用尿素及汽车环保类产品生产企业中的佼佼者,可兰素榜上有名。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提到可兰素,就不得不提车用尿素。作为商用车尾气排放是否达标的关键产品,国六时代更需要一款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而可兰素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以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来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

  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了解到,目前,用户对于尿素的切实需求就是要消耗少、不结晶,而可兰素推出的省畅Pro产品就是为解决这两大难题而推出的。据介绍,作为可兰素车用尿素产品的“代表作”之一,省畅Pro是在省畅产品的技术基础上升级而来。该产品可在未达到催化还原反应所需温度的环境下(低于 180℃),减少副反应的发生,降低聚合物产生的概率;同时省畅Pro通过膜过滤技术和纳米催化技术实现了 95%以上的转化效率,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省畅Pro可降低反应温度和提高转化效率,实现与尾气充分反应,实现了延缓载体结垢现象产生,更加有效的解决了结晶的使用痛点。

可兰素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可兰素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

  “通过朋友的极力推荐,我选择了可兰素的产品。换了可兰素之后我也仔细观察并记录过,在使用期间,车辆的尿素喷嘴没出现过结晶的现象,而且每次运输所消耗的尿素相比之前使用的产品至少节省10%-20%。在我看来,可兰素车用尿素命名中的‘省’与‘畅’并非徒有其名。“

  正如山西太原用户王师傅所言,使用可兰素这样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不仅轻松实现排放达标,更重要的是可以节约运营成本,实现更高的TCO运营价值,而这也正是第五届发现信赖组委会所寻找的,即在值得信赖的基础上能够帮助用户带来更多收益,节约更多成本的产品,可兰素车用尿素显然已经深谙此道。

可兰素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可兰素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

  不仅仅是车用尿素产品,在迎来企业发展的第一个十年之际,可兰素还针对国六法规及市场发展趋势发布了国六排放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车用尿素行业首次提出整体性解决方案的概念。可兰素国六排放整体解决方案中包括国六润滑油、车用尿素、柴油车DPF清洗套装,可见可兰素已经不仅仅是单一产品的研发,更是做到了链条式产品布局,应新法规政策用户所需,解决运营难题。

优质车用尿素 认准可兰素优质车用尿素 认准可兰素

  正是有着对社会环保责任的践行和对行业发展的积极推进,可兰素成为国六时代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商,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实至名归。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可兰素第一次获此殊荣,能够再次获奖,既是对企业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秉承“为人类创造一片蓝天,让空气更清新”的理念,可兰素通过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努力为行业发展及绿色环保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面对法规,可兰素不仅要强化产品的技术升级布局国六市场,还要强化与主机厂进行行车实验,从源头抓尿素产品与整车的匹配性。另外,可兰素也将继续推进加注站的布局工作,做好加油站、大客户、渠道客户持续开发工作。”正如可兰素相关负责人所说,对于未来,可兰素早已做好布局,站在新起点,开启下一段征程。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