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徐工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批量进入威海市场

徐工汽车 2019-12-03 08:46:17
品牌首页

  虽然冬日脚步渐进,但漢風轻量化法规版搅拌车的市场却依旧热火朝天。在三面海滨城市威海,徐工重卡正式交付一批法规版车型,在超限超载治理的大背景下,为客户提供了合理、合规、合法的运输设备解决方案。

  本次批量交付的客户经营范围包括混凝土、水泥制品生产与销售、混凝土添加剂、水泥稳定砂砾、沥青混凝土等,在当地商砼行业遥居领先地位。

  在政府推进“超限超载”治理的大背景下,大方量搅拌车“扎推”的山东市场正在寻找可替代的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和世界混凝土机械的领跑者,中国徐工和德国施维英联手特别打造了漢風系列“底盘上装一体化”搅拌车,以极致化轻盈让客户无往不利。

2018年上海宝马展发布的国六排放轻量化设计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2018年上海宝马展发布的国六排放轻量化设计一体化混凝土搅拌车

  漢風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采用漢風G5 8X4 轻量化底盘配合徐工施维英的轻量化上装,在降低整车自重的同时增强了承载能力,优化了车辆的经济性;而较长的轴距与低重心设计提升了稳定性和行车安全系数,产品品质广受客户好评。

  公司主要负责人冯先生表示:“徐工重卡的产品是非常值得认可的,而且在同行同业中已经有不少商友在推荐这款产品。我也相信,这一批产品必将在我处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徐工“漢風”高端重卡 徐工“漢風”高端重卡

  在过去的五年里,徐工重卡整合国际技术资源,成功打造了“漢风”G系列高端重卡,漢風G5、G7、G9曾同获中国商用车行业年度风云大奖,将漢風底盘运用到混凝土搅拌车平台,不仅增强了产品竞争力,更体现了集团强大的产业互补优势及上下装一体化优势。

  混凝土搅拌车并不是徐工重卡唯一的一体化成功案例。近年来,徐工重卡在集团支持下,聚焦底盘与上装的的技术结合、市场开拓、品牌竞争等各种问题,在产品技术、采购、销售、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兄弟公司共同合作了一体化环卫桶装垃圾车、一体化随车吊等产品。

“漢風”高端重卡底盘+新一代G系列高端随车起重机上装“漢風”高端重卡底盘+新一代G系列高端随车起重机上装

  徐工集团是国内唯一实施专用车整体技术匹配研究的企业,设计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备件一体化,专用底盘、专业上装的无缝匹配,切实提高了底盘适应性、整车可靠性、安全性与经济性,成为是徐工独特的协同竞争优势,为行业树立了全新标准。

作者:羽山 来源:徐工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