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双十一”放大招 康明斯携手中通做了这件事

康明斯中国 2019-11-11 10:08:06
品牌首页
  千亿级的网络零售成交额、十亿级的快递订单量,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场狂欢的盛宴,更是对物流快运行业的艰巨考验。作为快递物流车队的动力配置实力担当,康明斯为物流车队提供全方位高效出勤保障,助力“双十一”物流高峰期车队高效出行。

  硬核实力,动力担当

  要“高效出勤,使命必达”,确保车队拥有可靠强劲的动力必不可少。凭借强劲动力、稳定可靠、安全高效等硬核实力,康明斯家族的F、B、D、L、M、X、Z系列明星产品备受中国快递企业车队青睐。

  据统计,今年有超过15,000台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快递快运车辆,活跃于“双十一”物流一线,为中通、申通、圆通、韵达、顺丰、中国邮政、京东、百世、德邦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车队提供强大动力,助力“双十一”高效出行。

  定制综合服务保障计划 全价值链支持大车队高效出勤

  为确保物流车队的高效出行,除提供产品硬实力保障外,康明斯还将其在全球累计的丰富的大集团客户服务经验及高效出勤的理念引入中国,为中国快递快运车队客户提供直接定制化服务。

  从车辆动力链的配置选型,到车辆运营时针对客户应用场景提供定制化支持方案,如: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低TCO成本,提升零件可得性,加快服务反应速度,提高维修时效性,一直到后市场服务和二手车的置换,为快递快运大车队用户提供全价值链支持。

  提早部署 确保出勤

  据报道,今年“双十一”高峰期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预计将高达28亿件,日均处理量约3.5亿件,超日常处理量的2倍,很可能将再次刷新包裹数量新纪录,各快递物流公司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打赢今年“双十一”快递这场硬仗,康明斯在华各大机构,提早备战,开展“双十一”快递专项运营保障活动,为中通、品骏、顺丰、韵达等快递快运车队提供主动服务保障,确保车辆可靠性和高效出勤。

  早在3个月前,康明斯高效出勤团队就与中通快递的淮安、济南、杭州、石家庄的分拨中心及品骏物流华中分拨中心合作,开展高效出勤项目,实施7*24小时在途服务保障机制,建立CIHR(车队客户场内自服务)能力,提升车辆的维保时效和质量;同时,针对 “双十一”物流高峰,定制专业的高效出勤支持计划,在车辆检查、培训、零部件保障等方面提早部署,全方位实现最优的出勤保障。

康明斯助力双十一 高速出勤一路畅行康明斯助力双十一 高速出勤一路畅行

  车辆检测:对发动机及车辆状况详细检查,排除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针对日常的运营,引导督促用户正确使用车辆,降低油耗,减少车辆使用维修成本,提高车辆使用寿命。

  培训:在各大分拨中心,组织康明斯服务技术人员为车队驾驶员进行发动机及整车基础知识、安全及节油驾驶培训。此外,针对车队的服务经销商,提供电控及后处理维修技术培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零部件前置:在主要分拨中心前置服务零件库存,以确保“双十一”期间零件的快速可得。

在车辆检查、培训、零部件保障等方面提早部署康明斯工作人员在车辆检查、培训、零部件保障等方面

  超快响应 全程跟踪

  此外,“双十一”高峰期,康明斯集团客户销售支持团队联合中通等快递公司,建立完善快速的线路保障机制,经验丰富的服务支持人员进驻中通快递的上海、杭州、无锡、淮安、济南、石家庄六个重要的分拨中心,并且康明斯在各区域的服务支持团队为中通通快递全国所有34个分拨中心建立了直接服务支持热线,确保“双十一”物流高峰期间,全程跟踪,迅速响应。

作者:乐枫 来源:康明斯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