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天津宇屹:低油耗+高出勤率,解放J6L“中看更中用”

一汽解放 2020-01-09 10:21:31
品牌首页
  当卡车网记者走进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一辆辆湛蓝色的解放J6L运输整齐划一地驻停在厂区。与寒风凛冽的气候形成鲜明对比。

  从第三方承运到建立自营车队,为何首选解放?

  据了解,天津宇屹最初选择用第三方承运的方式运输保温板等材料,随着业务规模的逐步扩大之后,决定组建自营车队,在选车用车之际,公司果断选用解放J6L。

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6日,主要从业外墙建筑的保温材料、防水卷材与水性涂料等材料的产销业务。目前,公司主要与保利地产、龙湖地产、万科地产等大型地产商合作。”

  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泽波向记者介绍说,公司2016年总产值为800万元,2017年总产值为1800万元,2018年总产值达5400多万元,2019年总产值约1.1亿元,随着公司总产值的持续上升,考虑到公司业务形象的提升以及运输成本降低等因素,直接定制了10台解放J6L质惠版6.8m载货车

  市场上的卡车品牌那么多,为什么会选择解放?对此,江泽波说:“从公司的选车用车角度来说,我感觉解放车不错,无论是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所以选择了解放。事实证明,解放卡车确实值得我们为它点赞。”

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泽波为解放点赞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泽波为解放点赞

  “2019年3月19日,公司购买了10台6.8米的解放J6L,车厢进行了统一的定制化设计,车厢内部宽度均为2.45米,主要负责运输保温板等材料的运输。”

  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车队主管王队长有着丰富的用车经验,他向记者介绍说,解放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都不错,品牌知名度很高,身边很多物流运输行业的朋友都在使用解放,这也是公司购买解放主要原因。

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车队主管王队长为解放点赞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车队主管王队长为解放点赞

  王队长介绍说,解放J6L三大件过硬,尤其是搭载的一汽大柴道依茨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特征显著,能够在较低转速产生较大扭矩,动力性很强,整车起步与加速都很快,爬坡也毫不费劲儿,运输时效非常有保障。

  “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换挡平顺、操纵感舒适,整车的承载力与驱动力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即便是拉十多吨的重型货物也不在话下。”王队长说,此外,解放J6L的外观与内饰也很有品位。这款车外观造型时尚、有型,前脸俊俏,后视镜盲区少,湛蓝色车身十分抢眼,而且内饰布局合理。

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使用的解放运输车天津宇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使用的解放运输车

  “通风气囊减震座椅持久坐着也不会感到疲劳,臀部不会因为久坐捂出汗水而产生不适,这就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王队长介绍道,再加上方向盘灵敏、驾驶视野宽阔、中控布局合理、空调风量大,以及良好的密封性能,整车的驾驶舒适度得到了车队司机的普遍认可。

  低油耗+高出勤率,“中看更中用”

  近十个月来,解放J6L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究竟表现如何?能够为天津宇屹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利益呢?

  “在运输成本方面,首当其冲的就是油费开支。由于客户所在地不同,我们通常所行使的路况也比较复杂,一般全程有城市公路、市区道路,也有高架桥、高速路。”

  王队长说,公司对每台车的油耗情况都有跟踪与核算,标载行驶状态,解放J6L综合路况每公里油费大概1块钱,油费在同类型车型中占据着较大的优势。相比以前的第三方承运商费用,公司仅在油费方面的节省就已经非常可观。

解放J6L省油高效解放J6L省油高效

  “今年使用解放J6L以来,车队的运营效率非常高,每一单都是准点交货,车辆也从来没有维修过,连小型零部件都没出现过任何损坏,性能非常可靠。”

  王队长说,解放J6L的出勤率非常高,每台车几乎都没歇着,均处于装货、送货、卸货的状态,车辆的使用率很高。其中一辆J6L累计行驶里程已经超过6万多公里,平均每个月行驶里程逾6千公里,在运力方面非常给力。

解放J6L的出勤率非常高解放J6L的出勤率非常高

  “总体来说,解放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舒适、油耗低、出勤率高。”王队长说,湛蓝色的J6L行驶在路上更醒目、形象度更高;较高的驾驶舒适度让司机开着更舒心、安心;低油耗与高出勤率让公司在车队运营方面降本增效。

天津宇屹今年春节后或将进一步加大运输车队的规模天津宇屹今年春节后或将进一步加大运输车队的规模

  随着公司业务体量的日臻扩大,天津宇屹今年春节后或将进一步加大运输车队的规模。“今年春节过后,公司将再购10辆解放,届时车队车辆数量将达到20台。我们相信,有了解放J6L的‘助攻’,公司在运输方面的运营价值会得到更大程度的提升。”王队长说道。

作者:葛宝周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