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搭载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 乘龙H7陆航版让你快乐赚钱 快乐省钱 快乐驾驶

视频简介:乘龙H7 陆航版,集高效、科技、可靠、舒适于一身,让用户快乐赚钱、快乐省钱、快乐驾驶!东风柳汽乘龙H7陆航版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6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50牛米,与赢动AMT变速箱一体化动力链的应用,调教上的完美配合,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国六阶段实现油耗降低5.9%。此外,乘龙H7陆航版进一步降低自重、延长换油周期和续航里程,助力长途干线运输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高效运营。赢动AMT变速箱60万公里只加7.5升油的常换油设计,在保养上又为用户省一大笔。不止如此,乘龙H7 陆航版舒适方面的升级让客户享受到“生活百变舱”的豪华感。2500mm宽平地板设计,空间宽大,移动方便。可拓展至1.2m的卧铺又能变成双人床,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

测评 2021-04-27发布 01:50
购车

东风柳汽乘龙

品牌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视频
新闻反馈与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