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朱宏620旗舰版
新朱宏620采用的是康明斯最新一体化动力链,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综合节油能力可达到10%以上。另外,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怀挡设计+电子手刹+自动大灯等功能标配,最大限度保障了整车的高端属性。
新朱宏620还具备发动机15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5年/60万公里保养里程、驱动桥25万公里长换油、前后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等长效配置,有效提高了车辆出勤率,为降本增效带来积极影响。
引人关注的是,新朱宏620整车产自三一重卡的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品质绝对有保障。
面对着已经获得赞誉无数的新朱宏620,你还在犹豫什么?
江山电动轻卡
行业内首次搭载线控底盘、由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超跑车设计者打造、良好的驾乘体验......集高科技、高颜值与至尊驾乘体验于一身。三一江山电动轻卡,在各方面都无愧于新能源轻卡品质标杆的称号。
三一江山电动轻卡,是全国量产轻卡中首款使用线控底盘技术的产品。由于省去了传动轴与变速箱,三一江山电动轻卡拥有着相对更高的传动效率,也能够回收更多能量。这一切,都让三一江山电动轻卡的续航里程更长,运营成本上的比较优势也更明显。
三一江山电动轻卡的颜值很高。据了解,整车外观是由意大利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室打造,该公司也是诸如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多款超跑车型的设计者。
三一电动轻卡内饰宽敞,智能化设备多样,叠加怀挡等设计,让整车舒适性备受卡友好评。
据了解,三一江山电动轻卡提供厢式、仓栅、栏板三种上装可选,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其中厢式车型采用三一自制原厂箱,内部容积高达18.5方,并具备轻量化与高强度的特点,货厢结实更耐用。
选择三一电动轻卡跑城配运输,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新英雄585旗舰版
新英雄585旗舰版作为三一重卡的天花板级牵引车,凭借着 大马力发动机+直接挡变速箱+小速比后桥”的动力链,舒适豪华的功能配置,成为了长途干线运输的又一利器。
据了解,新英雄585旗舰版匹配道依茨D13发动机,峰值扭矩2600牛米。通过采用有序分层燃烧、双涡流混合技术、高爆压低摩擦设计等第二代道依茨五大节油技术升级,油耗相比上一代节油6%。按整车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柴油价格8元/升来计算,一年直接省柴油成本上万元!
三一新英雄585旗舰版内饰舒适,卡友能够在路途中感受到一份贴心,生活化配置更是一应俱全。
跑长途干线运输,三一新英雄585旗舰版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新英才460燃情版
针对煤炭、砂石料等路况复杂、环境恶劣、载重质量大的细分领域,三一重卡推出新英才燃情版460LNG燃气车,整车自重仅为8.6吨,其经济性、承载力、动力性、可靠性优秀指标,领跑天然气重卡行业,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本车搭载玉柴13升四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460,最大扭矩2100牛米,重载低速起步响应快,强劲有力,匹配3.7速比驱动桥,保障承载性前提下,传输效率高、稳定性突出。可采用1350L大容积气瓶,减少气瓶加注次数,满载续航里程1700公里,满足绝大多数中短途运输场景,提升运输效率及交付时效性。
三一重卡新英才燃情版460集超高性价比、动力强劲、气耗低、轻量化、舒适智能安全等优势于一体,有需要的卡友兄弟们赶紧下手!
买着放心 用着舒心
读者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