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吉奥格品牌新闻
吉奥格品牌产品
吉奥格品牌视频
吉奥格品牌介绍
吉奥格品牌源于德国,1968年,埃德加·乔治(Edgar Georg)从父亲卡尔·乔治(Karl Georg)的钢结构公司接管了锻造、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后,在德国韦斯特瓦尔德(Westerwald)的内特森(Neitersen)创建了以自己姓氏命名的吉奥格公司。
20世纪70年代,吉奥格公司开始为卡特彼勒等客户提供前举液压油缸、球形底座液压油缸、万向节安装液压油缸、特殊定制液压油缸。随着业务的扩展,当德国边境开放后,吉奥格公司在德国捷陶(Zittau)附近的奥尔伯斯多夫(Olbersdorf)建立了新的液压油缸生产基地。
2020年,吉奥格服务中国市场,专注半挂自卸领域,为行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工匠精神产品,并且秉承一贯以来的全套系统供货模式,和一站式五钻服务理念。
吉奥格液压系统具有更稳定、更强劲、更安全的特点,系统标配欧洲品牌齿轮泵和具有新型外观设计专利的油箱,满足各种复杂、恶劣的工况,保证持续稳定的运作;采用具有高屈服、抗拉强度的无缝钢管,高精度的加工设备和工艺要求,保证了油缸的强劲举升;液压举升系统标配防爆阀,大大提升车辆作业的安全系数。

2023年02月11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