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红岩品牌新闻
红岩品牌产品
红岩品牌图片
红岩品牌介绍

  红岩车桥——新世纪的光芒!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车桥厂(简称红岩车桥)座落于重庆市双桥区境内,与举世闻名的大足石刻和风景秀丽的龙水湖毗邻,巴山蜀水,域广人杰。

  红岩车桥是我国第一家高起点的重型汽车桥总成定点生产厂,她隶属于重庆红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四川汽车制造厂)。是20世纪60年代中期经国务院批准、引进法国贝利埃重型军用卡车桥总成制造技术建设的军用越野车桥生产基地;80年代引进德国曼车桥总成制造技术、成功研发了“红岩”系列桥总成,顺利实现了"军民品并重"的产品结构调整;90年代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引进奥地利STEYR整车制造技术中,重庆红岩汽车车桥厂成为斯太尔桥总成项目唯一定点生产承制单位。2003年红岩公司投资1.65亿元对车桥厂进行技改,实现了具有"质量优、品种多、规模大、效益高"特色的重型车桥基地的建设。几十年来,重庆红岩汽车车桥厂锐意改革、与时俱进。“红岩” 桥品牌在用户中赢得了极高的信誉。

  1996年工厂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再次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第二方国军标GJB9001A-2001质量体系认证。1997年被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全国52家用户满意企业之一。连续十几年被评为重庆市工业企业五十强。

  2003年红岩车桥厂技改完成后,厂房建筑面积达到32000平米,加工中心、数控设备、各类专机等精大稀设备达到80%以上。形成机加工生产、热处理、总成装配、涂装等共35条生产线,具有年生产桥总成10万台的生产能力,可自主开发多种工程车辆及客车所需的转向、单级减速驱动、双级轮边减速驱动、承载等系列桥总成。同时沿袭军车生产特点,所有驱动桥总成出厂前100%台架试验监测。

  主要产品:斯太尔冲焊桥系列、红岩铸钢桥系列、各种变形桥系列、鞍座总成、平衡悬架装置及相关底盘零件。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hycqc.com/


2020年08月12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