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雷沃品牌新闻
雷沃品牌产品
雷沃品牌专题
雷沃品牌介绍

  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雷沃动力),是在中英合资珀金斯动力(天津)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为适应动力产品国际化趋势要求,引入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扩大资产规模,提升生产能力,升级产品技术建立的现代化发动机制造企业。2005年雷沃动力技术中心被评定为“天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07年雷沃动力公司被评定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雷沃动力公司被评定为“中国工业经济先锋全国示范单位”。

  原合资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8.8万平方米,投资1亿美元建成占地2.6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从英、美、德、法等国家购入最先进的七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形成6万台产能。脱胎于世界王牌、成长于与时俱进的雷沃动力品牌柴油机以其极高性、价比得到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高度认可。自2003年重组以来柴油机产、销量以超过每年50%以上的增速快速发展,仍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现雷沃动力公司主要产品有雷沃飞驰、雷沃1000两大系列,100余个品种,300余种产品,产品功率范围40~170KW,转速范围1500~2600rpm,可广泛用作汽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农机、船机等设备的动力。动力强劲、环保节油、精工制造的高技术动力产品—雷沃动力车用飞驰系列柴油机,已满足欧Ⅲ排放标准并有欧Ⅳ技术储备,天然气发动机已满足欧Ⅳ排放标准并有欧Ⅴ技术储备;非公路用1000系列柴油机满足美国Tier3排放标准要求,是迄今国内唯一通过欧美国家认证且批量投入国际市场的柴油机。

  同时,为了打造全球一流的动力平台,雷沃动力正在天津投资26亿元建设占地1100亩的全新工厂,这项工程已被列入天津市新20项重大工业项目。全新工厂将斥巨资按全球最先进的工艺方案和工艺路线,引进国际领先的设备,再建多条生产线,达到经济规模。发动机产品组合将扩大到从2升到8升以上,形成功率从25—350KW车用和非公路用发动机宽领域、多规格的新格局。年产能力,2010年达到16万台,其中近10万台将出口海外市场,销售收入超过40亿元。2015年达到50万台,其中近30万台将出口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将超过150亿元。一个世界级崭新风貌的柴油机企业正在天津崛起。

  雷沃动力品牌发动机是秉承英国珀金斯七十多年动力制造经验和领先全球的技术,针对全球动力领域的需要,先后与德国BOSCH、奥地利AVL、美国西南研究院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院、天津大学等国内外著名的内燃机研发机构,建立以研发项目为载体的合作关系,历经从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到再创新设计开发的具有欧洲血统和现代领先技术的经典动力。同时,雷沃动力公司承担的智能工程机械动力系统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也被列入了天津市20项重大自主创新产业化项目,现该项目已正式启动,并已在珀金斯柴油机血统的基础上形成了20项技术专利。进而实现了以独到的品质特性为各类客户创造 “强劲耐用”、“节能减排”的使用价值和社会价值。

  挟雷鸣、立沃土的雷沃动力是欧洲科技、一脉传承的精品之作,必将成为推动世界、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lovolengines.com.cn/


2019年07月20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