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扬柴品牌新闻
扬柴品牌产品
扬柴品牌介绍

  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2009年12月完成与潍柴合作重组,是潍柴控股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小缸径柴油机制造中心。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生产出国内轻卡柴油发动机,从此在国内轻型柴油机行业中占有主导地位,产品多次获得国家质量金、银奖,是国内生产四缸车用柴油机的重点骨干企业、全国十佳发动机供应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技术中心。公司连续八次荣获“全国百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对中国内燃机工业做出突出贡献企业”,荣获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2012全国低碳柴油机(轻型)先锋企业。

  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研发、制造柴油机的经验,汇聚众多高水平的产品研发和工艺研究人才,全面推行精益生产方式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采用美、日、德等先进设备和工艺。公司与奥地利AVL、德国ELSBETT、BOSCH等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开发关系,现有产品485、490、4102、4105、4108等五个系列200多种型号的柴油机,排量覆盖2.0~4.0L,国Ⅳ产品正批量推向市场,是轻型载货车、轻型客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发电机组、船舶等的优选动力,主导产品4102/4105柴油机市场占有率近30%。主要客户有福田汽车、南京依维柯、江淮汽车、凯马、唐骏、五征等二十多家,市场保有量190万台。

  按照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扬柴目前正在全力推进新厂建设项目,按现代化、精益化柴油发动机制造要求进行全新规划布局建设,同时将建成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技术中心。项目预计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通过引进发动机设计开发技术及产品,加快新产品开发,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市场空间;导入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设备,有效整合现有资源,提升制造技术平台,达到年产50万台柴油机的生产能力和国内柴油机制造技术水平。


2020年07月16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