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博州交警深入开展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百日行动”工作

2021-04-08 09:07:53
  超员载客是极其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为了图一时的方便,一点点利益置一车人的生命安危于不顾。

  近日,博州交警开展超员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全州道路交通安全重点管控,严防违法超员、违法载人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根据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4月6日,博州交警积极开展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行动中,充分发挥“两站两员”职能作用,从严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坚持“零容忍”做到全覆盖、严执法,切实做到道路不失控不漏管。

  下一步博州交警将持续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增加巡逻频次和密度,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查纠,及时消除路面动态风险隐患。同时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为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百日行动”宣传造势,迅速掀起整治高潮。

作者:语天 来源:博州交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