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年底到了河南法规出炉 货运高峰也要千万注意

2020-11-26 09:16:58
  进入秋冬季,各地又开始进行货车违法行为整治,尤其是黄牌货车。有的逢5必查,一超四罚,有的顶格处罚高达20000元,还有的24小时不间断巡查,逢货必查,整治力度相当大。

  河南全境:逢5必查,一超四罚。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决定在百日会战期间组织开展全省高速公路货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每月5日、15日、25日为全省统一行动日,设立入口监测预警、服务区引导检查、出口拦截查处“三道防线”,重点检查危险货物运输车、车辆运输车、大件运输车、快递物流运输车、厢式蓝牌货车。开展治超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一超四罚”。

  郑州市

  采用车辆卫星定位等多种方式甄别货车源头装载地,对1年内违法超限超载车辆数量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量10%的郑州世兴运输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约谈,依法对其做出停业整顿或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新乡市

  联合公安交警询问货运源头,并协同带领司机指认货运源头;

  驻马店市

  开展“清源行动”,摸清辖区内货运源头底数,严厉查处违法货运源头装载行为。

作者:语天 来源: 福田欧航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