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三时代迎来落幕:多地明令任何单位禁止使用,年底彻底告别“国三车”!

2020-09-15 09:48:26
  在经历了诸多磨难之后,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慢慢接近尾声。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的决战之年,各地也在加紧处理今年的国三淘汰任务指标。有地方政府甚至发布明令:任何单位禁止使用国三车搞运输!

  河南新乡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运输

  日前,河南辉县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9月15日起,禁止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非法改装车以及不达标的车辆从事运输。除此之外,对上述车辆还禁止办理通行证。

  重庆不再发放国三通行证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激励措施(2020年度)》的通知,表示鼓励中心城区新增和到期更新的邮政快递、城市物流配送和医药冷链车使用纯电动汽车。

  除此之外,货车司机更需要注意的是,将严格执行中心城区部分路段高排放车辆限行和国三柴油货车逐步不再核发(换发)中心城区入城通行证等管理规定。

  吉林通化全天24小时禁行国三车

  2020年8月18日,吉林省通化市交警发布通告,宣布通化市将对国三(含)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实行全天24小时的限行管制措施。

  广东东莞10月1日起正式限行国三车

  2020年8月21日,东莞市政府发布正式通告:限制国三柴油货车及黑烟车上路行驶!限行政策于10月1日正式实施,有效期至2025年9月30日。

  浙江杭州部分路段全天限行国三车

  近日,杭州钱塘区管委会发布通告:自2020年9月23日起,国三及未达到国三标准的柴油燃料货车全天24小时禁止在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不含绕城高速)、党农线及其延长线合围的原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区域范围内(含党农线不含苏绍高速)所有路段通行。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除了河南、河北、山东等几个运输大省外,在今年年底,国三将面临绝迹。限行政策进一步收紧,补贴金额也在逐年递减甚至停止补贴。

车型推荐:

沪尊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作者:语天 来源:卡团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