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务院会议:抓好京津冀及其周边地区柴油车污染精准防治

2020-09-15 09:42:35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表示要抓好柴油车污染防治,提高城配新能源货车使用比例。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秋冬季大气重污染问题一直是国家治理的重点,据工信部《坚决打好工业和通信业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显示,2020年底前,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淘汰及以下运营中重型柴油货车100万辆。

  近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表示要根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污染成因加强精准治理,突出抓好柴油车污染防治。

  他强调,要促进区域内能源、产业、交通运输等结构调整;加强煤炭清洁利用;加快钢铁、焦化、石化、建材等产业转型升级;大幅提高大宗货物集疏港铁路运输、城市配送领域新能源货车使用比例。

  京津冀地区或将迎来秋冬时期的大气污染防治,再加上今年正处于蓝天保卫战的决胜之年。接下来一段时间,京津冀地区对柴油车治理将加快,卡友们早做准备!

车型推荐:

沪尊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作者:语天 来源:卡团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