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依维柯蓝牌大VAN真的只要8.99万元起!

依维柯 2022-06-10 14:36:23
品牌首页

  近日,为保障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等供应问题,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中提出,将在各大城市科学规划中建设一批集仓储、加工等功能于一体的城郊大仓基地。这也相应地刺激了物流运输需求,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畅通交通物流,南京依维柯献上钜惠助力,即日起选购依维柯指定厢式车只需8.99万元起!

南京依维柯汽车 指定厢式车 8.99万元起

  作为轻客厢式车型的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运瑞和依维柯新得意厢式车有“梁”有“芯”以实力出圈,成为蓝牌新规时代下物流运输行业的不二之选!

  依维柯厢式车的强大优势

  依维柯欧胜运瑞配备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澎湃,在同类车型中升功率最大,提速性能最好,在重载工况下,性能表现更为出色;TA搭载特有的德国采埃孚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齿轮比更密,加速更快、更高扭矩承受、更高传动效率,可以越级升减档,0.2秒内平稳换档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非承载式的结构车身,因为本身有“大梁”的存在,所以底盘强度高、承载力强;内部空间最大可达16.7立方米,可以装载尽可能多的货物,大而有当!

南京依维柯汽车 指定厢式车 8.99万元起

  依维柯新得意厢式车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具有95千瓦的大功率,扭矩达到300牛·米,动力充沛、马力强。非承载式车身、“带大梁”底盘,承载性更强更便于改装,可满足车友们的对超强运力的需求。同时TA的内部空间最大可达10.8立方米,侧拉门设计也更加方便货物进出;后门高度增加320毫米,轻松实现“一开到顶”,可以保证人员进出没有碰头风险,满足叉车托盘对接作业,提高装卸效率,全面助力车友致富!

南京依维柯汽车 指定厢式车 8.99万元起

  有温度有力量,南京依维柯“礼”所能及回馈用户,6月1日-8月31日,购买依维柯指定厢式车只需8.99万元起,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登陆“南京依维柯”官网获取专业服务,也可以光临南京依维柯授权经销商详询优惠哦~机不可失,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啦!

作者:dai 来源:南京依维柯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