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酷夏爽礼-庆铃五十铃皮卡家族钜惠来袭

2021-08-05 08:39:27
  有卡友说,这几天即便是气温高达40度,烈日当空,听到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一路高歌猛进、摘金揽银的新闻,瞬间觉得车外没那么热了,车里更凉快了,手里的方向盘也更轻盈了……想自己添置一辆皮卡的心动,也决定付诸行动了!

  为感恩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庆铃汽车特推出“尊享好车 钜惠到家——庆铃五十铃皮卡家族感恩之旅”活动,以惠享礼、畅享礼、尊享礼等多重礼遇,感恩新老用户信赖之情。让大家把高颜值、高性能、超经典的皮卡轻轻松松开回家。一重惠享礼,活动期间订车最高优惠7000元;二重畅享礼,向消费者量身定制“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等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切实降低用户购车成本;三重尊享礼,庆铃五十铃经销商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等惊喜大礼包。

  全能派质享皮卡TΛGΛ达咖H

  可靠、耐用、安全、舒适

  智能、时尚颜值、全场景适用

  是强悍随心的探索伙伴(hardcore)

  是通勤和游玩的出行座舱(highlife)

  是经营者们的创富帮手(hardworking)

  它凭借可靠、耐用、安全、舒适、智能、时尚颜值、全场景适用等优势,让不同类型的皮卡消费者享受到高端皮卡带来的新价值,开启生活的“H”挡。

  高性能皮卡TΛGΛ达咖

  “高、大、帅”的外观

  “可靠、舒适、省油”的品质

  集成了

  SUV的越野能力

  卡车的装载能力

  轿车的舒适性

  无论是高效运输,还是诗和远方,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高性能皮卡是“宜商宜家”皮卡的不二之选,满足更加多样化的需求。

  五十铃经典皮卡T17

  品质与实用并重

  宽大实用 多拉快跑

  强劲动力 配置丰富

  轻松hold住山区、城市等复杂工况

  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驾乘体验

  作为五十铃创富经典皮卡,T17可以说是“铸就经典 引领价值”的最佳典范。

  此次皮卡家族齐发力,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作者:FUN 来源:庆铃车友汇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