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牛年大促:庆铃TΛGΛ达咖“3000抵10000”钜惠

2021-01-08 09:09:12
  牛,是勤劳的象征,代表着一往无前的力量,具有富贵、美满、吉祥的寓意。一如宝藏皮卡——庆铃TΛGΛ达咖,经过可靠、耐久、安全、节能、环保、舒适全面提升,助消费者开启2021创富新生活。

庆铃五十铃 皮卡 SUV 国六 越野 促销优惠

  牛年至,万象新。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庆铃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为消费者奉上“3000抵7000元(4×2驱车型)”“3000抵10000元(4×4驱车型)”钜惠,3.0T柴油超值版车型9.88万元起,1.8T汽油超值版车型9.58万元起,助广大用户花更少的钱用上更高品质皮卡产品。

  劳动创富——牛!

庆铃五十铃 皮卡 SUV 国六 越野 促销优惠

  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动力升至142Ps/320N.m,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强动力、后备功率足,多拉快跑更有劲,油耗更低。

  在TF高性能底盘基础上,优化提升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进行高强度、高承载及高抗扭底盘设计和调校优化,并严格开展零部件台架耐久、整车台架强化试验,以及等效客户数十万公里的场地验证和道路验证,并通过了极端环境试验、标定、验证,TΛGΛ达咖皮卡从容面对各种极端气候、复杂地形环境,可靠性非常强。

  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庆铃TΛGΛ达咖皮卡,无论日常通勤、还是应用于电力电信、工程抢险、交通救援...都无愧创富好帮手的称号。

  居家代步——牛!

庆铃五十铃 皮卡 SUV 国六 越野 促销优惠

  融合SUV设计语言,X前脸稳重坚毅,菱形大嘴硬朗大气,横向装饰条豪华感倍增,侧身线条更流畅、动感、灵性。高、大、帅的车身尺寸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内部空间契合轿乘化理念,温馨舒适、时尚潮流。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驶记录仪、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互联、无线WiFi等科技配置以及储物盒、卡片槽、香烟盒、眼镜盒、取电座等人性化设计,让用户居家出行更具品质,更舒适方便。

  突破传统工具车的范畴,拓展皮卡的乘用功能,庆铃TΛGΛ达咖是居家代步的好伴侣。

  越野畅玩——牛!

庆铃五十铃 皮卡 SUV 国六 越野 促销优惠

  五十铃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释放越野激情。

  全地形越野底盘,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26°,前悬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配备博世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加之轮距宽大,达1570mm,使得整车通过性、稳定性、转向性和乘坐舒适性都极为出色。

  一维主动守护,ABS+EBD、超大制动盘、制动器,高效保障行驶稳定;二维智能守护,行车记录、胎压监测、前后雷达...20多项安全配置防患未然;三维自身守护,防撞车身+刚性乘员仓+双安全气囊,全面守护用户安全。

  庆铃TΛGΛ达咖以高性能、高越野性、高通过性、高安全性,深受车手的喜爱,是越野生活的终极选择。

  美好的风景已铺开,2021年,我们将继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庆铃TΛGΛ达咖皮卡既是工程、电力、矿山、通讯、交通、环保、市政等行业领域的好工具、好帮手,又全面满足用户居家出行和越野畅玩的多样化要求。助消费者逐梦创富新征程,再攀事业新高峰,开启幸福新生活。

作者:武阳 来源:庆铃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