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质中价 好车不贵 庆铃五十铃100P仅需9.98万即可拿下

2020-08-17 16:35:17
  据了解,高达95.8%货车司机不愿意让子女从事这一职业。究其原因,长期、繁重的劳动,加上不规则的进餐和休息,导致其不仅辛苦,同样更加“心苦”。近日,庆铃汽车推出“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的促销活动让利广大用户,同时庆铃五十铃凭借高质、高效、高可靠的产品特性,为司机群体带来更多轻松体验。
庆铃五十铃100P优惠7000元的力度,仅仅9.98万即可轻松开回家
 

  高质中价 好车不贵

  对于轻卡市场而言,始终流传着五十铃的传说。从1985年,庆铃汽车引进五十铃ELF轻型车,至此庆铃五十铃630轻卡诞生,也拉开了庆铃与五十铃35年来合作序幕。这期间庆铃五十铃品质可靠特性长久流传,在用户心中,庆铃其实就是五十铃。

庆铃五十铃100P

  针对此次优惠促销活动,庆铃五十铃100P优惠7000元的力度,仅仅9.98万即可轻松开回家,用最少的价格让用户开上品质可靠的轻卡。高品质、中价位不仅是庆铃汽车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的理念,也是庆铃五十铃长期以来不断坚持高品质底线,更是坚持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轻卡的信心和保障。

  用户助手 运输无忧

  随着用户对轻卡需求不断提升,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也在持续升级自身产品技术、性能及配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作为高端窄体轻卡的标杆产品,搭载五十铃4K+MSB动力链,整车高可靠性、高性能、高安全性、低油耗给用户带来了高出勤率和低成本。

庆铃五十铃100P

  随着严苛法规的实施以及物流业降本增效理念等,对轻量化技术提出较高要求,庆铃汽车除了采用集成化、模块化的轻量化设计,使用高强度钢材、镁铝合金、高分子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以及应用精密铸造、精密锻造、精密机械加工等先进制造装备及工艺,还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高强度钢瓦厢、高强度塑钢平厢、高强度钢铝瓦厢、高强度全铝平厢等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的轻量化货厢,让更多用户运输无忧。

  可靠实力 安心出行

  为保证产品品质,庆铃五十铃从研发到出厂全方位升级,保障每一环节都无懈可击。研发方面,庆铃五十铃持续引进五十铃技术,并根据中国市场特点以及用户针对性升级改进;制造方面,庆铃汽车始终坚守品质底线,从零部件、总成到整车,严格遵从五十铃质量标准。试验方面,三高试验团队无数次奔赴高温、高原、高寒等极限之地,对整车、系统及零部件性能在各种温度、各种海拔、各种工况下进行反复的测试。

庆铃五十铃100P货厢

  可靠性固然重要,但是安全性同样不能忽视。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采用高强度驾驶室,全面强化防撞能力,前轮可选用盘式刹车系统,强化刹车功能,配置气制动与断气刹的结合,更是如虎添翼,全面提高行车安全性能。

  作为国内品质轻卡的代表,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在高效物流的大环境下,将与用户携手相伴,帮用户省钱的同时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作者:语天 来源:HOT广州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