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端皮卡“走入寻常百姓家” 庆铃2020TΛGΛ达咖皮卡钜惠来袭

2020-08-07 10:35:05
  时至八月,高考已结束近一个月,众多满怀期待的考生们也将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走入高校,踏上未来的征程。前途虽远,扶摇可接。如果说高校是载着学生梦想的一阵风,那么,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便是皮卡车主们的“千里马”。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从“可靠、耐久、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等维度全面提升,以“敢·驭未来”的实力和信心,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与体验!
庆铃2020TΛGΛ达咖皮卡钜惠来袭庆铃2020TΛGΛ达咖皮卡钜惠来袭

  “千里马”的售价是否会将用户“拒之千里”呢?事实并非如此,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不仅售价“走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值此庆铃汽车、五十铃合作35周年之际,为感恩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为消费者奉上“3000抵7000元(4×2驱车型)”“3000抵10000元(4×4驱车型)”钜惠,3.0T柴油超值版车型9.88万元起,1.8T汽油超值版车型9.58万元起,不到10万元的价格即可体验这款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皮卡。

庆铃2020TΛGΛ达咖(短轴距版)价格庆铃2020TΛGΛ达咖(短轴距版)价格
庆铃2020TΛGΛ达咖(短轴距版)价格

  庆铃2020TΛGΛ达咖(长轴距版)价格

  高品质皮卡:35年积淀坚实可靠

  高品质源于不断的积累、沉淀。历经35年不间断紧密合作,庆铃汽车与日本五十铃始终保持一致,同步换型、同步投放市场,引领了国内高端皮卡潮流。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客户口碑,TΛGΛ达咖皮卡一直都是国内皮卡市场的标杆。

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

  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融合了五十铃百年产品技术质量精髓,利用五十铃最新技术、35年积累实力以及百万用户使用经验,以更高品质为用户保驾护航。其不仅是庆铃汽车千锤百炼的匠心之作,更是以高端品质引领皮卡消费升级的旗舰产品。

2020新款TΛGΛ达咖以高端品质引领皮卡消费升级的旗舰产品2020新款TΛGΛ达咖以高端品质引领皮卡消费升级的旗舰产品

  2020新款TΛGΛ达咖经过了各种可靠性试验验证,从设计校核到试验室台架试验再到专业试验场强化试验验证及三高试验。在中国-45℃最冷地区高寒,48℃以上最热高温及海拔5000m以上高原等极端环境开展试验、标定、验证可靠性。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高可靠性不仅能从容面对各种极端气候,复杂地形同样不在话下。

2020新款TΛGΛ达咖可靠耐用2020新款TΛGΛ达咖可靠耐用

  作为商用工具兼出行座驾的皮卡,车辆安全性越来越受用户重视,而安全可靠一直是庆铃五十铃皮卡的强项。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更是对安全性进行了大力提升。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采用坚固的车门加强防护梁、密集的顶盖横梁、前部碰撞吸能装置、刚性乘员仓车身,全系标配最先进可靠的电子式ABS+EBD、加大型前盘、后鼓制动器及精准的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安全性和缩短制动距离,避免车辆侧滑和甩尾;主副驾安全气囊,一次性通过正面碰撞法规试验,加上防疲劳驾驶预警提示、胎压监测系统、可视倒车影像、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及防炫目内后视镜,确保更周全的安全保障。

  高性能皮卡:强劲动力无畏崎岖地形

  皮卡市场繁荣催生了用户需求复杂多样。同时,中国地形多种多样,既有雄伟的高原、起伏的山岭、广阔的平原、低缓的丘陵,还有四周群山环抱、中间低平的大小盆地。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从满足日常代步工具,向更多场景延伸,可为野外宿营、沙漠越野、海滩漫步、山路挑战等特色用户群体提供全新选择,也以高性能皮卡实力全面提升用户对新生活方式的期待。

强劲动力 无畏崎岖地形强劲动力 无畏崎岖地形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根据中国复杂路况及使用场景深度定制,其整车采用高强度、高承载及高扭矩底盘设计,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性能,整车接近角/离去角为33°/26°,最大爬坡度达30°,越野通过性优异。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具有强劲动力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具有强劲动力

  而要想在各种路况及使用场景均能随心所欲,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势必要有一台强劲的“心脏”!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动力升至142Ps/320N.m,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强动力、后备功率足,多拉快跑更有劲,为用户支撑各种环境及道路的强劲动力输出。

  新时代皮卡:科技感、潮流范融于一身

  随着皮卡行业快速发展,皮卡政策日渐“松绑”,以及皮卡文化倡导的时尚与精致、自由与激情、奋进与超越的新风尚深入人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在满足用户对潮流化的需求上,以全能典范为用户带来更多体验。烈日下引擎轰鸣,车轮卷起滚滚黄沙,推背感无与伦比,这便是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高性能皮卡无与伦比的体验。

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高性能皮卡集科技感、潮流范于一身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高性能皮卡集科技感、潮流范于一身

  帅气威猛、时尚潮流: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市场需求的变化,皮卡已不只是一种生产工具,同时也是消费者获取精神享受、提升生活品质的工具,高颜值的产品自然与消费者更有“眼缘”。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采用五十铃最新潮流外观设计,尊贵大气,俊朗犀利,线条圆润流畅,运动感十足。5660mm×1885mm×1825mm的车身尺寸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潮流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潮流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舒适智能、极致驾乘: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中控布局简洁大方,整个中控同样由镀铬材质包围,乘用车风格浓郁,用料考究。尤其细节之处充满人性化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驶记录仪、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互联、无线WiFi、电子四驱转换以及丰富的储物盒、卡片槽、香烟盒、眼镜盒、取电座,TAGA智能化、人性化配置设计都非常贴心,大大提高驾乘乐趣。同时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超大的后排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不会给人压迫感,还带有后排车载电源,方便后面的乘客给电子产品充电。后排座椅靠背可翻折,坐垫也可以上抬,可以存放一些工具等物品,人性化设计赋予用户舒适体验。

改装潜力十足的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改装潜力十足的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

  实用能干、个性改装:对于改装用户来说,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改装潜力十足,可广泛用于房车、工程车、指挥车、抢险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改装类型多样,改装经验丰富。

  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作为一款够强、好玩、能干的皮卡,既胜任高效、高品质的物流运输需求,也满足潮流化、乘用化的品质生活需求。前途虽远,敢•驭未来,庆铃五十铃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将以高性能、高品质的实力,为每一位车主的梦想保驾护航!

作者:米琪 来源:庆铃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